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這就是人蔘啊~~
















(照片為於高速行駛中邊開邊拍的危險動作所成...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能亂學唷^^!!)
今天是報到日....沒錯!我又他x的換工作了...=.=!!
經過一個星期的擺爛+混日子後,我又得他x的去上班了...>"<
更慘得是:還要在新竹窩一個多月;直到過年後(
應該也就是過年前就可以回台北囉!??I do hope so.....
無論如何,今天一早便發揮當兵被操的精神:6:30準時跳下溫暖的床鋪,7:20飛快地離開早餐店直奔新竹..
哇哩咧ㄍㄥˋ....塞車.....塞車.....還是他x的塞車.......凸**凸
我認了...搞到9:00準時報到!!
然後就開始K書的一天,真是漫漫長"日"啊...
"撐"到下班前,總務課好心帶我們幾個菜鳥去看(選)宿舍,
一眨眼又是搞了個半把個小時...@@
然後又是塞車...塞車....他x的塞車啊啊啊啊啊啊(回音) 開車離開園區都已經是19:30的故事了@@!! 路上看著長長的車龍;聽著我的最愛William Orbit音樂(天呀..都有專屬網站了耶!),腦袋瓜想著一些543...
心中不禁覺淂:這就是竹科人的生活嗎??難道我以後也會以公司為家嗎??除了工作還有其他的吧!?
(雖然之後我就會回到台北公司上班....=o=)
畢竟,這個年代已經不比7,8年甚至十多年前了,
再怎麼樣打拼,也不會有什麼科技新貴百萬 or 千萬分紅的奇蹟出現了~~~(泣)
不過,工作就是這樣--凡是盡力而為,功不在小我啊~_~(千萬別以為從此升官發財耶!)
唉~~這就是什麼碗的絢麗人蔘呀呀呀呀呀(回音)...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人蔘就是有同的面貌嘛,忍忍就過去了。XD
不過看你在新年前才來換工作也真是辛苦了。


祝你新年快樂!(因為聖誕剛過)希望來年一切順利!

The One 提到...

哀...
今年3月離開工作至今最久的一個job;
7月中又離開原本抱著一丁點希望的電子業;
12月再度揮別心神嚮往的軟體業;
現在又回到電子業了....哀....=.=!!!
新年新希望...
給我他x的中樂透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