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冬囧題1203號【14HITS‧你最想和哪位古人做朋友?】

老師有沒有說(回音)...叫你唸書不唸書,看看你,連個古人都不認得>"<
話說小時後的我,可是喜歡歷史多於地理呀!(難怪現在變成路癡...=.=!!)
但是年紀都有了,怎還記得趙子龍是如何打敗諸葛三郎的;哪會知道步青雲是怎樣打敗吳三桂的~~
真是一整個他x的混亂啊(*0*)!!
回頭看看前半生(驚)...
再往前翹首未來路,我想真需要藉鏡古人的風範給個建議吧!??
時光大神,請賜我神奇的力量....將我帶到鬼谷子先生的面前吧!(跪拜)

------這是時光分隔線---------還是時光分隔線--------------
鬼谷子悠哉地於山林中閒晃,突被天上降下異光吸引而止步...
鬼谷子:何方妖孽??膽敢來鬼某前放肆!!!(臉色蒼白抖音狀)
The One:鬼大師........我是來向您請益的未來人啦!?
鬼谷子:啥???(臉色回復紅潤30%)化外之民??
The One:遽聞大師鬼谷神算聞名天下,不知是否方便幫我ㄧ算!???(揖拜)
鬼谷子:(咳咳)..看你這麼有誠意,就幫你小算一下(回復臭屁樣90%)....
鬼谷子:想問什麼??(斜眼貎視狀)
The One:大師...我想問財運&事業&家人&健康....最好還可幫小民改一下財運^^!!
鬼谷子:你會不會太貪心了啦!(大驚)...讓偶看看...(心中暗更三聲)

======這是等待分隔線==(懷疑遇到鬼谷子的哥哥等待中)======
鬼谷子:(長吐一口氣)...嗯...咦.....吼........
The One:大師....如何??(心急貌)
鬼谷子:看你命格平淡;宮中缺貴;胸無大志,唯一心結在於一個字:欲.....
所以還是認份些,專心做個打工仔;偶爾買個彩券安慰自己,此生足矣~~~~
The One:挖哩咧.....(呆掉),大師沒得改嗎!?(哽咽)
鬼谷子:萬事強求不得呀...改,只會增加更多煩惱啊!!看開些吧!!
說畢,鬼谷子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留下一臉錯愕/惶恐/失望/憤恨的The One....
The One:偶不要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淚奔)......
.............

(大驚!!)原來是他x的鬼夢一場....晚上還是去買樂透比較實在...凸(**)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