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手賤的結果















嗚嗚嗚....
這就是手賤的結果啊>"<
(搞到今天凌晨快2點,還是這付死樣子)
灌了for win2000的driver,反而就此與世隔絕嗎!?(泣)
我可愛有型的Toshiba Libretto L2莫非就要這樣跟我say good-bye了...
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回音)
這告訴了我們一件事:
玩Desk top是可以的;但是搞Laptop就會反被玩啦..=.=!!
尤其這種日系特殊規格的筆記型電腦:ALi chipset/S3 chipset/10.6" (1280*600)寬螢幕....
更慘的是:想花$$修 or 換顆HD兜還找部到合適的店家 or 專家...=.=!!
救郎喔(T__T)
================================================
P.S.
2007/12/20 (午)續
找到了一個更詳細的Toshiba Driver網站,也下載了Win ME & Win 2000的所有driver,
但是....BUT.....However...
他x的連安全模式都進不去,是搞屁啊 >"<
就郎啦:(
2007/12/20 (晚)續















好在我"聰明",帶著幾近掛掉的小T前往光華商場找尋合適的商家,
皇天不付苦心人啊啊啊啊啊啊(回音)....終於找到ㄧ家:)
經過一番折騰:拆機,拆硬碟,外接桌機,Format,重灌Windows ME...
耶^^y.....
只剩下把適當的driver安裝就大功告成了...
感恩咧~_~

3 則留言:

timlee 提到...

能否告訴我是那一家光華商場可以修這台筆電,我的也掛了?能否也告訴我,那裡可以下載driver,麻煩你了!

The One 提到...

地址是八德路店面介紹的,八德路一段5號4F-2(有皇企業)
嗯...可能已經搬家了,你再找找^^
至於driver...它可以幫灌WindowME,但是其他driver就要上網找囉(沒有win2000的)...
提供你參考:
1. http://downloads.conics.net/
2. http://asp.fresheye.com/pc/

timlee 提到...

非常謝謝您提供的寶貴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