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忙-茫-盲...
















(隨手亂拍我的Toshiba L2 & EeePC 4G 黑色webcam版)
最近很瞎~__~真不知是忙or茫or盲??
因為開始要面對現實,準備人生的大事,
從提親,合八字,看喜餅,挑婚紗,選飯店..
一切都像個從頭學習的過程...=.=!!
(因為雙方父母對這個都不是很懂,但是有些要求又不得不做,所以就都落在公主跟我的身上了...囧)
然後就發現,古人真是大智慧呀...果不其然:$$到用時方恨少..>"<
看來到時有需要向合法錢莊借貸一下了....
另外,最近又即將到新公司報到,
想想真不知這個決定明智與否-畢竟,又是回到不怎麼喜歡的電子"製造"業去做國外OEM/ODM Sales..
(唉...真是諷刺的為五斗米折腰之活生生/血淋淋例子啊~~)
又開始回想當初那段悲慘的OEM/ODM日子,
只希望新老闆人如其言,是可以放手讓我大幹一場的傢伙!!
(當然,Bonus是不能少滴喔..XD)
最後比較快樂的是:公主幫我挑了X'mas禮物-EeePC,
經過這兩天的把玩,果然是攜帶方便的好物^^y,
(看來,Toshiba L2很快就要被打入冷宮了...=.=!!)
除了將lazyeeepc懶人包安裝完成;也自行修改了其中兩個桌面icon..
下一階段,要看看該如何downsize系統以擠出更多可用空間唄(*o*)
P.S
沒事改Blog的風格真失策,害得我要把很多文章逐篇作版面調整...=.=!!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伸手.....)

快把EPC的試用報告交出來...

這兩天資訊展其實本來也想去的..
後來口袋扁扁就只好作罷...
等過完年在打算吧...

雖然當初我看上的ASUS的U6E讓我心動..
只是..還是有點小貴...

至於EPC..我真的不懂這是要用來幹麻的耶..
8G的電腦???(不懂的混亂暴走中...)
應該不能跑OFFICE吧~~~~

The One 提到...

呆呆魚....
EeePC當然可以跑Office啦,
用的可是頂頂有名的OpenOffice喔^^
至於EPC能幹嘛(搔首),
看個人囉....
我是把它當作新玩具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