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人心險惡!?
















不會吧!?
只是個遊戲,有必要這麼認真嘛?>"<
我想要不就怪自己在01嘴巴大,以致於被"小人"密告舉發;
不然就是去回打別人時被發現真面目..=.=!!
難道GM真的這麼閒:每一個帳號都去觀察嗎!?
唉~~
只是一個(用來打發上/下班閒暇之餘的)線上遊戲,何必如此嚴肅看待咧XD
真搞不懂(@@)
雖然我也算是個骨灰級線上玩家;
雖然我也很痛恨外掛 or 作弊的遊戲;
但是站在一個即時戰略的線上遊戲角度來看:所有時間維都跟真實世界一樣的情況下,
玩家同時玩2個以上的帳號也是"蠻"正常的(至少我週遭的朋友99%是如此),
不然最先加入遊戲的玩家不就只要老神在在專宰我們這些生手即可了(氣)
難道一定要"付費"購買(偽)金幣的才能"加快"資源採收嗎!?
看似符合商業機制,但是卻不符合遊戲精神啊.....凸**凸
我只能說:人心險惡呀~~~~
(如果開不了其中一個帳號,我應該就放棄了吧...=.=!!)
P.S 2007/12/11 23:50 PM
不知道GM決定如何?
剛又看了一下:資源幾近歸零,算是開恩放我一馬了嗎!?(驚)
說真的,還真希望能再玩,不然又要開始想法子轉移平常晚上的注意力了>"<
P.S 2007/12/12 13:30 PM
Travian台灣管理團隊算是解除我的封印了...
不過大概看了一下01關於web game的評論,真是恐怖的東西啊@@
還是不要入魔的好(^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