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冬囧題1217號【18HITS‧日行一惡告解文】

我可是個好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_~
我只會偶爾隨地亂彈菸蒂;
我頂多不時紅燈偷偷右轉;
我最不濟也會去向路邊的賣口香糖殘障人士買條口香糖;
我也常常會把發票捐到xxx協會收集箱裡;
.......
如果要說有啥業障 or 惡行,
嗯...
我承認:三不五時會造口業-簡稱嘴賤舌毒;
想當然:上班時偷偷跑出去喝咖啡 or 上網做自己的私事;
(最主要就是上網玩TRAVIAN & 努力灌暴小囧人的留言板...=.=!!)
.......
不過,我這幾天都在休假沉澱中,
所以都沒有犯啊!?
我就說嘛!我可是個好人呀,哪有啥好告解的^^!!
(這個題目發的真是時候XD)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是好人 ( ′▽`)-o█ (遞)

The One 提到...

我真是好人啊>"<
只是不太作善事的好人....

匿名 提到...

那是好人卡卡卡卡卡啊....(迴音~)

The One 提到...

哈哈...
果然被你發現了,小班...=.=!!!

匿名 提到...

你是好人
我是好人
大家都是好人....
可是為什麼你們都可以爆蔥啊
大家都受過爆蔥的專業訓練嗎
國際級的爆蔥高手啊

The One 提到...

好人啊...
一切都是緣分|我隨風而來亦隨風而去^^!!
至於爆蔥....全都是再少林廚藝學院學到的呀,施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