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

省錢敗家法





















(懶得拍...圖片取自國外玩具網站..好便宜喔>"<)
(最後一張,是SPAWN盒玩版...希望哪天公主能答應偶的請求...XD)
今日心血來潮去了熟悉的幾家東區玩具店看看,
果然生意難做啊,老闆們動作愈來愈快-
凡是賣不好的;品像差的,一律用特惠價 or 50% discount來促銷^^!!
哈哈...這樣總有理由讓公主答應我小小的要求了...XD
(公主總是嫌我買的已經夠多+衣櫃早就塞爆了各式玩具&公仔來"勸阻"我..=.=!!)
很高興地買了兩支SPAWN的怪物..
也不知道為什麼?買這種美系玩具跟亞洲公仔就是有不同的選擇:
對於超人系列,蝙蝠俠系列,X戰警系列 or 蜘蛛人等英雄,我反而比較偏好邪惡的壞蛋...^^!!!
每一隻壞蛋都是勁又有形/栩栩如生啊!!
反而公仔則要以主題 or 顏色取勝....
(說正格的,我是比較偏好美式玩具啦!)
因此,我買的美系玩具幾乎都是異形啦,佛萊迪,養鬼吃人針頭人,還有鬼裡鬼氣的怪物啦>"<
我想..
先正式從這種便宜的特價品開始收集SPAWN吧!!
嘿嘿...每月去掃一次,也許很快有滿櫃了=.=!!
(希望以後書房內只有玩具,漫畫&電腦...再加幾本好書就perfect了...XD)

4 則留言:

ABow 提到...

居然有時間逛SPAWN!!
(誰說因公無法寫文?先讓我鞭2下)

話說~我娘並不愛我放SPAWN某些系列在房間
"太恐怖了!!!"

以前放鋼蛋或是BB戰士被念危險,這也不行啊!!!

The One 提到...

光天化日下....你也能鞭我個2下...=.=!!
真不愧是ABOW啊!!!
SPAWN...真的是最常青的玩具系列耶,
恐怖歸恐怖,但真的好勁啦XD

匿名 提到...

ABOW你錯了,應該說:

有時間逛SPAWN,
還有時間拍照,
還有時間寫完放上BLOG,
居然還沒寫宣誓文!

先讓我鞭個200下!!!
再混嘛~~~

The One 提到...

啥???
啥????
我果然認識的都是一堆野獸 or 家畜...
這種沒人性的話都說得出來>"<
工作已經很苦悶了(還不會中樂透)..
當然要有些敗家的"嗜好"呀!^^
嘿嘿...
To BEN...
趕快去牽ㄧ台250CC大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