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冬囧題1022號【2HITS‧電腦開機後....!?】

有票選過這個題目嗎!???冏!!
電腦...對已漸步入黃昏 中年的我,除了他x的工作外,不外乎幾種目的:
(以下開電腦後的動作,一切與工作無關^^y)
1.收e-mmail
看看哪個無聊的傢伙 or 哪些白癡詐騙又來轟炸我的信箱了!
當然也是要看看一些必須review的私人郵件啦@@
最高紀錄一天要看8個e-mail...=.=!!
(基於人道精神做環保,目前只剩4個..XD)
2.開MSN
誰說開IMS(Instant Message Service)就一定要聊天!?
我只是要確認某些人還活著!?畢竟,宅男(女)實在愈來愈多了..>"<
3.上網找"資料"
這是一定要的...通常我房間的擺設是:右手是電視機;正前方是筆電;(曾經是)左邊另一台桌電則認份地工作著,
所以上網到處看看3C新玩意,有趣的MINI車友訊息,酷斃的熱血重機論壇,甚至是偶爾上網血拼啊~~~
當然,更重要的是三更半夜之際,一定要去男人的天堂挖寶呀!(失心瘋狂笑中....)
(再次聲明:這絕對不是倉井x的秘密啦XD)
4.打電玩吧!
自從發現硬體升級的速度永遠追不上電玩軟體的規格後...
(由此可知:我是正港的窮人啊..T___T!!)
我其實已有一陣子不玩PC Game or On-line Game了,
印象中最後玩的遊戲已經是CS,AOM,WOW之流了!
(頂多把PSP or NDS or PS2拿出來打發一下時間...=.=!!)
5.看看"電影"
打從INTERNET出來後,其實影音方面也有了長足的進步--
各種543格是充斥著虛幻的網路世界中,
所以要看電影就一定要找到各種合適的CODEC...(好像離題太遠!?)
反正就是要備有各式各樣雞司來看五花八門的影片啦....
從好看的電影,動畫片,卡通到男人的最愛....ㄟ片....
(對了..前提好像還要再加上一個適當的下載工具^^!!如BT...)
6.攜帶式產品資料備份
這是偶爾想到才做的工作,
主要是幫TREO 650 & N70 or 其他遺忘在角落的3C產品做資料部份,天知道哪天她們會不會鬧脾氣說!?
還有些情況是必須靠著Active Sync.才能安裝程式於手機 or PDA or others else上,
這時也不得不拿出USB Cable線來同步一下..
7.防毒軟體大掃毒
目前用的是免費的AVG防毒軟體+反間諜軟體,雖然會每天自動update,
但是礙於壞人滿街跑,所以還是每個月至少來一次掃毒清垃圾,比較安全啊^^!!
8..........
應該就這樣子了!
至於以前有事沒事會重灌LINUX系統(找罪受 or 找樂子??);
或者寫寫VB, C++小程式來玩玩;
甚至自以為是的開開PHOTOSHOP or COREDRAW來塗鴉....
都已不覆出現囉...XD
===================================================
P.S.
如果允許我可以把各位加入/串聯起來...
請留言幹譙後說YES...XD
(不然我都要一個一個回活動首頁看,好累咧...=.=!!)

1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個第六點是完全看不懂啊XD
我也只會用photoshop和以拉,沒辦法現在靠這個吃飯的....
說實話這題目真不好寫,
常常我開了電腦都在發呆= =

The One 提到...

啥???
第六點,就只是單純地幫mobile phone or PDA or HPC做同步嘛!!
至於發呆...
我好像不會耶!??
這是新開發出來的"開機嗜睡程式"嗎??
哈哈....XD

【呆呆魚。】 提到...

"幹譙後說YES...XD"

↑↑↑是這樣嗎?!嘿嘿!

先留言佔位子,
順便想想我開機後在幹麻,嘻!

匿名 提到...

最高紀錄一天要看8個e-mail??!
哇塞..你的事業版圖是橫跨幾個行業啊?
我用一個就垃圾信刪不完了...

匿名 提到...

現在"開機嗜睡程式"已經自動病毒化了
會自動感染電腦後進而感染使用者...

我也得了看著電腦發呆想睡的症狀呀~

The One 提到...

To 呆呆魚:
妳是來亂的嘛??跟本Blog空無一物..=.=!!
怎麼加(串聯)啦???
(PS.不過我還是希望你可以幫偶介紹好工作..哈哈哈!!!)

To 安妮塔:
是阿...以前光"藝術"論壇就有特定的e-mail耶....(嘿嘿...)不過現在版圖縮水,也懶了...所以只剩大概4個...XD
(把你加進來喔??Do U Mind??)

To BEN:
你你你....
你根本是得了"有$$小開無所事事軟趴趴嗜睡症"!!T__T..跟我們這種窮人因工作操勞的嗜睡症是不一樣滴~~

匿名 提到...

Yes, I do.
請加入....^-^
接著,再幹譙,這樣有沒有比較有禮貌一點?!

從第三點看來,我有個推論,你大概是住在電腦機房裡的吧,是吧?

The One 提到...

是怎樣咧??
珊珊...妳留下的連結怪怪ㄟ!??
不過我還是很聰明地把你加入囉^^
我不是住在機房喔...
只是潛意識中住著個深沉哀怨的宅男啊>"<

ABow 提到...

身為一個專業黏網BLOGGER,能呆即睡,能醒即呆是必要的修練過程....

話說,整篇太專業,看完在發呆了。
阿門

The One 提到...

專業??
那是說你嘛,ABOW??
由於我不是專業也不是業餘...根本是多餘>"<
所以才會有這種狗屁倒灶的不專業多餘發文啦!!=.=!!!

げんき圓仔花 提到...

好...鬱....悶...
我是那種想文想的很痛苦的人->(沒創意)
這樣的文章叫"多餘"哦....=..= (屎臉)

The One 提到...

"可愛"圓仔花..(不介意幫你加個形容詞吧!?XD)
幹麻還要搶偶的鬱卒咧?
反正大家不就都在搞"多餘"??
這也是活動目的之ㄧㄛXD(逃...)

匿名 提到...

挖哈哈!我也有你那本「醒來,在地球的一個角落」喔!而且認識作者說~看來你是個旅遊愛好者呀!話說有PSP、PS2已經很夠玩了吧,常去逛小囧人總部才能夠認識更多的人呀!(PS當然很樂意交換連結呀!)

The One 提到...

嘿嘿....
久仰大名啊..海哥兒..^^
我只是擁有三分鐘熱度的狂野中年啊(^o^)
旅遊..也只能說是喜歡閱讀勝於"實作"...
窮冏啊~~~
(馬上加入囉XD)

匿名 提到...

我一直覺得,現在人被電腦綁住了,
好像沒有了電腦很多事情都不會做,
但是~~我想不到要幹譙什麼
所以就隨便說說
Y....E....S....

The One 提到...

是啊!!I agree with you, Black!
不過更可悲的是...
被"偉大"的科技發明綁住啊>"<
想當年頂多只有MOU & BBS說....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