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悶.....就來亂亂寫吧!!

又是一個淒風苦雨的他x的颱風天!天佑我的小咪沒事啦!
(幹麻週末降臨啦!!很煩ㄟ.....)
苦悶的窩在家裡,除了感受到外面的狂風暴雨以及無聊到極點的有線電視外,哪都不能去,
實在不知能幹什麼??(這時掛在我家大樓外的看板,似乎都快斷成兩節了...>"<)
然後就很認份地開始幫老媽組裝起電腦,接著設定無線路由器....
更!!怎麼都找不到我的無線AP啦~~~
想當年我也是花足工夫去拿了張鬼嘮子的CCNA耶,雖然事隔好多好多年,但也不至於如此不濟吧!??
(反倒是撈到許多不設防鄰居的無線AP...可惜訊號太弱...=.=!!)
..................................
算了,還是把Modem拿回房自己玩著先..
(我承認:真是學無止盡不進則退...搞不定啦>"<)
搞了兩天還弄不好,誰來救我啦!??

誠如我一直說的:颱風只會讓人敗家;
君不見諸多貴婦辣妹都趕到各大百貨準備血拼一番,^^!!
好加在風大得嚇人,北部許多百貨業者都沒有開業,不然男奴們又要大失血囉..XD
上網逛著逛,發現本月可能又要破財了...>"<
1.SE K850提前於10月上市(媽的手機商,搶$$得凶啊...尤其是對我這種沒啥免疫力的傢伙)
2.ASUS EeePC預定10/12在台上市(價格也由預定$7000爆增到約$14,000,真是什麼都漲,就是薪水沒動的年代呀!!)
唉呦,不要再亂想了....
好好想想怎麼中樂透比較實在....
==========================================================
P.S.後記
晚上9:00左右,市政府應該是接到通報-主動將那搖搖欲墬的看板拆除,
不然,我看這玩意掉下去 or 飛出去,可是會砸死一堆人啊!!
說真的,很久沒看到這摩兇猛的颱"風"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颱風天我的小車差點被招牌A掛掉....
真的很久沒碰到那麼猛的!

The One 提到...

Abow...來亂的喔...
我以為你要來解救偶Wireless Router的問題咧....=.=!!

匿名 提到...

我可是針對你的PS回應...
哪知道什麼Router什麼AP什麼鬼的!

在辦公室我只會換燈管啦!!!!

PS:或是摔印表機

The One 提到...

Abow...你可是我心目中的"神"ㄟ..
(絕對是神奇的神...不是神經病的神啦^^!!)
應該是萬能的咧~~換燈管,到垃圾,端茶水...
就交給我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