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冬囧題1029號【4HITS‧尋人啟事】














(找它?是它?還是它???......另類版尋"人"啟事呀呀呀~~)
這是啥鳥題目啊啊啊啊啊啊~~~
我絕對˙我發誓˙我確定˙我沒有選這個題目啦(再次回音)!!
這..這..這算什麼??
是阿亮的超級任務小冏人版嗎?
還是前世今生無敵延續版喔?
莫非....這純粹是個搞笑KUSO版啦!?>"<
..........................
(先默哀三分鐘....嗯...無語三分鐘...=.=!!)
我想:我是一個有點懶的傢伙 or 有點自我的怪咖(!?)
如果沒有常聯絡的 or 偶爾吃個飯唱個歌的 or 不時在網路打屁哈啦兼扯淡的;
基本上,都不會列入我的contact list的...
因此可能5年前跟某某某混得很熟(maybe工作的關係 or maybe充電時認識的 or...),
但是經過多年後,如果聯絡不上 or 約了幾次都龜縮不出來的(宅男?),
一律就列為"潛在性可能"的拒絕往來戶...XD
所以囉...
管它有啥大恩大德於我 or 不共載天的xx之仇...
就像The Beatles的經典:LET IT BE!
還尋人啟事咧!???哇哩xxoo.....
現在都啥年代了!??
眾山賊們,麻煩說一個存在的謎樣人物讓大家找找吧!??XD
(免得有人太閒.....^^!!)
P.S.
如果真得要找,可能只有一個不"想"說的秘密...
唉~~~~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ㄟ~~~那個~~
我只是在每次留言的時候,
就用了GOOGLE的帳號登入,
我沒有想到帳號會連到另外一個我陌生的部落格哩!

歹勢啦..
等等在幫你加連結哩...

阿那個~~還有~~
介紹什麼好工作押??(沒有頭緒..滿頭問號???)

The One 提到...

To 呆呆魚....
SOGA...
工作??
對啦...綽號滾石不生苔...所以平均呦...
1個工作約做364天>"<
如果缺SALES or PM or AE or SA or...
可以考慮喔^^!!!
ㄟ??妳是Head Hunting嗎??

匿名 提到...

我不是獵人頭押...

是你在你部落格上回留言說我的部落格怎麼空無一物的下一句接希望我幫你介紹好工作..

所以我才一頭霧水呀...

工作~我只知道南陽街上的大蔬菜蛋餅有缺人耶~~

電子或科技業我都不熟耶~~

The One 提到...

哇哩咧...
看得出來...
你細來亂ㄟ...XD
不過妳的建議..偶會慎重考慮的:
賣臭豆腐 or 蛋餅,應該賺得比偶還爽..=.=!!

匿名 提到...

哇...那個圖片,好嚇人哪~
如果真找的到這種人,你可以去NASA工作研究外星人了....

不過我比較好奇是,什麼是你不想『說』的.秘密? 用寫的沒關係吧!

The One 提到...

嘿嘿...
這三隻很難找吧?
(廢話....這三支可是保護傘公司出品滴耶^^!!)
至於是啥不能說(寫?)的秘密...呵呵~~~

匿名 提到...

你那三隻怎麼變成一支啦~~~
而且那三支根本不是人吧...

是變種怪呀!!!

The One 提到...

還是只留一隻就好了...
實在不想太嚇人啊^^!!!
反正沒幾個認得啦..XD

げんき圓仔花 提到...

會參加冏冏冏擂擡賽A郎都是怪咖~
你看看咆爺>>>>這個例子夠強烈了吧!!!!

怪咖之一 留

The One 提到...

元氣圓仔花...
他不是怪物,他是偶的新寵物啦>"<
(邊哭邊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