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冬囧題1025號【3HITS‧上輩子一定是?】

保持原汁原味~~
上輩子???
這麼入世出世的問題實在是不想花大腦去想(目前根本是"無腦"狀態>"<)
不過,我想認識我的朋友(不論新舊/好壞),同事(無論是前任or現任),同學(也許還有聯絡or早就不知死哪去的有為青年)甚至是街坊鄰居,
應該都或多或少知道:我還算是一個愛惡分明+有些自我+個性急躁+偶爾會做白日夢的狂熱(野)行動派中年!!
(看我敗家速度+對一些事物的投入狀態,大概就知道了..XD)
因此如果要說(或假設):我上輩子是什麼...
(x的咧....這個鳥題目是誰提的啦!??要殺死腦細胞喔...=.=!!)
1.如果是動物(簡稱畜牲or禽獸)
我想應該是暴龍吧!?(驚!)
因為夠猛夠殘暴(脾氣差!?);加上一付唯我獨尊的屌樣(臭屁!?)....
動不動還可以欺負弱小...(哈哈哈....)
還有點像ㄟ....
2.如果是死物(就是在生物學上,所謂沒有生命的東西啦!)
我想應該是半死不活的火山唄!?
就是沒事會抓狂一下,然後造成很多人妻離子散/家毀人亡/遠走他鄉的大災難啊!!(爽!????)
唉呦...反正就是壓抑久自然會爆發的那一種啦!!
3.如果還是個悲哀的人...
我想我應該不是一個廢材:就是上山學武被狗咬 or 學成出師還被小混混打 or 苦讀10年只拿到一個鳥功名的窮"代書"(這要叫啥???忘了~~)
不然就是動不動會屠殺好幾百萬人的混世魔頭>"<..看不順眼就拖出去斬了;生得太醜太噁心太礙眼也拉出去斃了;更有可能因為實在是笨得讓我生氣..就直接五馬分屍了.....
唉!!!哇係歹人啊(^o^)
..................
P.S.
今天心情整個極度的差..滿肚子大便....腦袋呈現莫名的擺爛狀態.....
請原諒本文純粹"敷衍"交差XD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唉唷~滿肚子大便
還是要拉一拉比較好
雖然宿大便是美
但是還是排出一生輕比較實際
怪了我怎麼跟你一樣語無倫次了~
算啦~車子就敗下去啦~
我在等七百的賣肉~

匿名 提到...

我覺得輪迴之前一定要確認自己是否沒有宿便,以及心情是否愉悅,或許等你心情好一些,應該會找到好一點的上輩子^^"還有那個"代書"指的是秀才嗎?

The One 提到...

果然是狠腳色啊,布雷克...
小弟身高不夠..因此跟賣肉 or 刺激都無緣啊>"<
有考慮買馬2啦...XD
話說回來....排完後又是一輪新的大便=.=!!
簡直落入永無止盡的糞便道中啊啊啊啊啊~~

The One 提到...

海老大,不知道是不是秀才ㄟ???
(那個周星星演過滴XD)
但是,心情這種東西實在太難抓摸了..
我猜不透啊>"<

匿名 提到...

你是說"訟師"(狀師)嗎?
古代的律師兼代書,
幫人寫狀紙還有打官司的?

The One 提到...

咦???
好像是耶!
真不愧是屏x(不會注音啦>"<)
連這點都難不倒妳...哇哈哈哈~~~

匿名 提到...

代書就只是替人寫寫書信的那種, 和訟師是兩回事呀!!! 訟師大概算是比較高級的職業吧...

The One 提到...

各位兄弟姐妹...就別再整偶了啦>"<
管它啥代書/訟狀師/舉人....
隨便啦...
總而言之,就是一個死老白姓ㄇㄟ(T___T)

匿名 提到...

最近也為了陪人買車的事搞的昏沈沈加
語無倫次,昨天總算是把約簽下去了。
下一步就是明年~考大型重機的駕照啦~
話說現世有幸能與重機這種兼具力與美的怪物相遇真的很美好啊~

誰管前輩子是啥來著!

The One 提到...

買重機???
這樣"好野人"聯盟要算你一份囉!?XD
不過對於我這種對檔車沒概念;年老體衰的偶...頂多簽一支大羊吧!^^
馬2等等偶啦~~~~
(Skywave 650完全買不起呀>"<)

匿名 提到...

你知道...公司樓下有家Ducati直營店,
天天看著流口水是件很痛苦的事啊啊啊~~~~

不過我不是好野人就是了=3=
只是喜歡美的事物而已~「遠目」

Laco 提到...

真的是有聞到濃濃的怨氣~
暴龍的部份讓我想到最近喝波蜜果菜汁後面的漫畫,白爛到讓我想哭~

The One 提到...

波蜜果菜汁廣告??
CF or DM or..?
不過..這股怨氣已經又勾起敗家的慾望了..
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