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冬囧題1018號【1HITS‧打開私囊說亮話】

照著這個神祕人寄來的題目,原封不動地給他貼上
沒錯...這就是台灣BLOGGER史上最白爛/最豬頭/最自殘的2007冬日小冏人擂台傳說的第一篇"正式"題目...
話說身為一個百般無奈的上班族,理論上的配備應該很豐富/很完整/很嚇人說...
不過自從脫離所謂"高科技"公司後,暮然發現:......
咦???
ㄟ!!!!!
ㄋㄚㄋㄟ????
怎麼這樣偌大的公事包中只有.....DUNHILL皮夾(裝$$,裝卡..)+WAKHIFIELD鑰匙包+DUNHILL名片夾+門卡夾....XD
想當初可是12"筆電+文件夾+公司產品型錄+雷射筆+個人物品(如上述)+一些543的簡報資料...,整個公事包看起來就是飽滿有勁啊!!
(應該是對工作還充滿熱情的遠古年代了>"<)
隨著年紀漸長/體力漸衰,想當然爾就要實行減肥計畫了-可以不要帶的就不帶;不須拿的就不要拿;能爽到自己的絕對是第一優先的原則下,
現在的我,頂多是揹個歷史有點久遠的WHY NOT小腰包/側背包,裡面塞滿我的小包就可上班出門了^^y
(嘿嘿...爽度可是百分百呀!)
當然,如果遇到六日有出去玩的機會(通常是翹課時....=.=!!),
可能就得換包出發,除了必備的皮夾鑰匙包外,就會再追加一台我的小O(DC)+TREO 650(手機1號,純粹當作電子地圖用..)+N70(手機2號)+可能需要的Toshiba libretto L2(當做隨身碟...XD)
................
說正格的:我覺得這個題目真娘耶 (真是他x的冏)
男人的包包不就這樣!??文件夾+筆電+紙筆+私人皮夾....
頂多像以前在做廣告時,大不了包包內多了一副撲克牌(就害...)or 一包爽口糖!
難道還要準備吸油紙 or 口紅嗎???
不管了....這不就是眾山賊的目的:瘋言瘋語瞎搞一冬嗎!?衝衝衝啊~~~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男人的包~
有的可是很多秘密~
還好我最近把那些秘密都清掉了~
不然被發現就很尷尬了~

The One 提到...

哈哈...
我可是好人,單純得很^^!!!
沒有秘密喔..XD

匿名 提到...

是男人就要有秘密光碟啊!或是秘密隨身碟!

匿名 提到...

ㄜ............
我果然是走到純男人地盤了,
什麼秘密光碟隨身碟的~^^||||||
是說男人平常出門都不用帶些比較私人的物品嗎?
就算沒有像女生一樣的化妝品或者用品,
至少也會有什麼其他的吧?O_Oa

The One 提到...

嘿嘿...
周董:不能說的秘密...XD

匿名 提到...

怎麼....我竟然不知道男人就應該有什麼秘密光碟的?! 大概是修為還不夠吧....

The One 提到...

就說是"不能說的秘密"了...
有就是無,色即是空啊!!
哇哈哈哈...偶轟了~~~

ABow 提到...

我有男同雜誌跟猛男寫真光碟,...

Mignon 提到...

ABow妳隨身攜帶嗎...不是吧 (汗)

The One 提到...

哈哈..
每天帶這種"養眼"的...我會流鼻血啦>"<
Abow...我只能說:
你才是正港真男子啦!!(偽!)

匿名 提到...

男人好像應該要改成『皮夾裡的秘密』,大概會比較精彩喔XD

The One 提到...

呵呵....
皮夾裡的秘密??
應該會變成"閃光"文吧!??
(比誰的無限卡!大來卡?VIP卡?球證????)

げんき圓仔花 提到...

男人的祕密.....不是都隱藏在「隱藏資料夾」中嗎?......(////)

The One 提到...

挖哩咧.....
好個隱藏資料"夾"啊!!!!!
不過,我都是直接燒成光碟耶>"<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