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要五毛給一塊啦!!

總算見識到狠角色的厲害了....(苦笑)=.=!!
當初面試我的大老闆終於發飆咧!!
來這邊也將近一個多月,不過基於組職安排,我是隸屬於台北小老闆的管轄滴,
經過一陣子磨合也大概抓到小老闆的"眉角"-所以日子倒也都還算安穩無事^^!!
反觀大老闆整日趴趴走不見蛋,可以說是沒啥機會真正說上幾句話的(是福 or 是禍?)
因此在星期一 & 星期二沒看到我在新竹辦公室的"前提"下;
加上我"白目"發了一封"自以為是"對的email給PM後....
大老闆很憤慨地霹靂啪拉譙了我一頓...(黑了啦啦啦啦啊..金害!)
email內容簡單地說就是:誰叫你自以為是的不多待在新竹;認識對的人,才有幫助..BLABLABLA...
唉呦~__~!!真是天大冤枉啊!!
因此我真覺得凡事還是囉唆一點,多寫多保庇,寧願落落長也不要過於"精簡"@@
千萬別以為大家都很笨ㄟ(又不是你˙指)
然後晚上落跑前,又收到大老闆連環催命email,
又是BLABLABLA的問我對於某個account的意見.../__\
哇哩咧...不是只是個簡單的meeting minutes!??
有需要搞這麼多嗎!?(x!!又不是慈善事業,你別再混啦!XD)
好吧!!那我大概知道了!
以後的報告,一率求精簡有力+結果論,
這樣應該會比較安全..(看來日子愈來愈難過啊....=.=!!)
(更!!難怪眼皮狂跳一週...就賽ㄟ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