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金鼠年=金屎年???
















(圖片摘自Yahoo股市編輯而成,哀嚎遍野呀!!)
真是金屎年啊...
農曆年都還沒過,就陸陸續續遇到&聽到&看到一些鳥事,
莫非這就是除"晦"佈新嘛!?(*o*)
難怪遇到他x的全球股災,搞得我基金慘賠近40%...>"<
(雖然不能算賠:但跟去年12月相比-直接少賺over 40% profit....這都是結婚基金咧~o~)
然後今天在MSN看到某PM寫著:準備回xxx,好久沒回去了!!
(此君是去年離職後的第一家公司-某上市知名電子廠-所認識的PM)
咦?蠻瞎的..這是搞啥東東??接著就展開了以下對話:
我:嘿嘿...幹麻回xxx,要做ooo(該公司寶號)的xxx sales嗎???
PM:當然不是,我要休假去溜...
我:??
PM:被資遣.領了一筆$$...XD
我:那ㄟ安吶??
PM:沒啦..之前提出辭呈,然後隔沒2天...那個誰誰誰就把我叫過去...
我:??
PM:就說公司早就在104看到我開履歷表了(略)..確定我會走,因此已把我列入資遣的名單中....=.=!!
我:那不很好,本來就要走還plus一筆錢...^^y
PM:.......也對啦...反正這邊...血流成河啊啊啊啊啊啊...
我:那我前前老闆咧???
PM:一樣....layoff
我:(無言)
.....................
那不就好家在我跑得快:只撐了近5個月就落跑....XD
哀...只覺得為人做牛做馬,最後竟搞得如此下場豈不悲哉T__T!!
----------------我是分隔線-----------------------
然後下午又打給前前前一家公司(截至目前為止我待最久的公司)的好朋友,
(他也是在無預警下被公司layoff的另一個活生生例子....>"<)
原本他是回屏東老家休息&孝順一下,誰知老婆留在台北竟然不小心小產....
所以人就又匆匆忙忙趕回來處裡,真是屋漏偏逄連夜雨!
衰運當頭咧~_~!!
(連想找他吃飯的興頭都冷了一半...=.=!!)
接著不久婚宴公司又打電話給我....
婚:*先生嗎?我是....(略)
我:是什麼事嘛?
婚:是這樣的,想跟*先生您確定一下時間,(再略)...
我:啥???不是說7月再去付訂就可以了...
婚:是這樣的....(一直略)
我:那好吧,等我2月回台北再約時間...
婚:好的,謝謝您了!!
----------------我是分隔線-----------------------
挖哩咧,看來結婚基金已經緩不濟急,
還是找家優質銀行借$$比較實在(泣)....
這就是所謂金鼠本命年的"賀禮"咩..凸**凸(淚)
媽的咧就塞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果然錢非萬能,但沒錢卻萬萬不能啊...-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