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宅男+干物女
















(圖片取自網路:Yahoo科技天堂)
平常跟公主遇到假日,通常有幾個選擇:
1.看電影;
(平均一個月一部...嗯,算是少的了^^!!)
2.逛街;
(通常是心情不順 or 想買東西紓緩 or 純粹走馬看花列出未來的To Buy List)
3.跟朋友吃吃喝喝;
4.看漫畫;
(所以說:常常跟漫畫王的老闆混得很熟...@@)
5.去咖啡店上網+看報+喇迪賽;
(主要就是住家附近的小咖啡店,總不能每天悶在家裡,出去走走是必要滴~0~)
6.健身房運動去;
(身體健康要顧啦...每週1-2次都還嫌少...>"<)
7.開小咪 or 騎小黑出遊;
(怎麼說也要偶爾讓小咪動一動/暖一暖車呀;當然,我更是愛騎車旅遊勝於開車呀呀...我的"大黑"~~~)
.................
期間也曾經想"感化"公主,讓她加入動漫一族-除了漫畫,還可以一起打電動看動畫....^^!!
因此買了台NDS讓公主試試...
(謎之音:當初愛亂收集的是你吧>"<..緊接不又拜了台PSP....)
但天不從人願啊,公主也只是偶爾對Mario有想到才給它摸一下....XD
(當初可是精心挑選了任天犬&大合奏耶...=.=!!,天知道公主只愛Mario系列!!)
有鑑於此,我決定幫公主再買壹台經典的GBM(Game Boy Micro),
讓公主玩玩古早時代的遊戲啦!!XD
嘿嘿...這就是宅男+干物女的生活吧!?(悶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要達到干物女我看公主應該還早的咧!
不過論電器宅,THE ONE應該差不多了...

我是宅女,宅不出戶的宅!哈~

The One 提到...

Abow...為什麼我有種你是來亂的感覺>"<
果真是畫圖畫到轟囉!?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