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一切都是有藉口的
















(圖片摘自Yahoo拍賣某賣家&大羊羊友的照片^^!!)
在這邊的夜晚真是極其無趣啊...>"<
(人生地不熟;又沒有小黑長伴左右,簡直是殘障人士呀...T__T)
除了回家窩宿舍,提高戰力達100%宅男讓敗家指數升高外,
好像沒有其他可以玩味的地方...=.=!!
想想:還有將近半個月的時間,下次就把日文帶來"複習"唄!
畢竟當初可是花了大把銀子完成初級班啊....
(那時候自覺英文已經夠了,所以才會去學個幾乎用不到的日文會話班...金害..~_~!!)
如果再買些日版遊戲,我就能從遊戲中再加強我的日文了(狂笑)
(這根本是一個敗家的好理由...公主你又要有新GBA遊戲可玩溜^^!!)
(感覺比較像我自己要回味的遊戲...呵呵..三國志耶!!!)
然後,東看看西逛逛:先選定明年公主恩准的大黑,
最好是南部的車廠,如此便可以順便來個機車半島趴趴走了(大笑)
(簡直是太夢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XD)
除了上網,在"家"就是看電視:像是HBO,STAR TV,非凡,Discovery...
好加在無聊時,總會看到部好片-名將漢尼拔,(咦!?這叫偶有佳作嗎!??...XD)
(搞不懂,我就是喜歡這種歷史戰爭片...我可是個好人啊*o*)
果然要常轉Discovery,才不會錯過這種好片...XD
(看來除了電影DVD外,以後家裡也該買些經典的Discovery影集了...嘿嘿...)
(公仔+玩具+DVD+漫畫嗎!??就害啦)
================================================
P.S 2008/01/17 後記
原本想"再"敗一台GBM的說,
不過因為有人手腳快思路清,當場被秒殺...=.=!!
唉呦...還是把遊戲片買回再看看要不入手2nd GBM囉....
靠....故意不用hyperlink...遊戲卡還是被人秒殺了!挖哩咧~~~~緣分啊啊啊啊啊...
(謎之音:你不是有NDS了!??想死嗎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