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九份咖啡好地方
















其實今天是想要去一探黃金博物館&四連棟的美,
(說真的:公主跟我還常跑東北角&濱海岸線的,無論是騎小黑or開小咪or開阿金...^^)
(但是...就沒有認真去看看這個古早的美麗小城,總是來去匆匆....=.=!!)
不過今天這個氣侯實在是....@#$%^&*.....
陰天;起大霧;最後還飄密雨咧....簡直是機車趴趴走的噩夢啊>"<
(難得氣象報告這麼準的啊啊啊啊啊啊~~~)
因此只好老樣子照舊:逛老街到處吃...=.=!!
無意中發現這家應該是新開張的民宿兼咖啡店-愛的物語
果然是景觀美氣氛佳的好地方!(如果不是起霧加上陰暗的天況,其實是可以遙望整個九份的海景啦^^)
依照推測:老闆是把咖啡店&民宿分"棟"處理的,
整個感覺就是有點淡淡的北歐風(純屬個人揣測XD):色系是以滿大膽的紅色為主,
加上木質桌椅;迷人的爵士樂;以及寬敞舒適的空間(共分上下兩層,2F感覺是加大的閣樓)....
整個氣氛就是一個優啊^^y(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只有一個室外抽菸空間>"<)
也許哪天可以在好天氣的夏天再次來訪,
三五好友也別有一番樂趣呀^^y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實我還挺愛這樣煙雨朦朧的九份。

東北角大概是我目前開車趴走最常去的地方了,再跑海岸線外,有時後刻意兜進去金瓜石一帶....排除人多同暴動外,那的確是個輕鬆的地方。

=_=現在北宜高一通了,更方便!

The One 提到...

煙雨濛濛咧....
而且還北宜高啊啊啊啊啊...
這樣一點都沒有顯示出啪啪走達人的精神>"<
騎ㄅㄨㄅㄨ才係正港ㄟ啦XD

匿名 提到...

很久很久以前,我們曾經騎車到東北角,結果我在後面睡著了....後來就再也沒有騎車去過囉。
九份啊,我最愛他的早晨了
人少又有感覺咧~

The One 提到...

坐到睡著???
那珊珊有練過喔XD
我家公主還沒辦法...即使當初花蓮行也是一路嘻嘻哈哈...^^!!

匿名 提到...

每年10月到隔年3月是金九地區的濕季
一個月有20幾天下雨是很正常的氣候
在這邊生活
唯一的解決之道就是適應它
呵呵^^

The One 提到...

感謝WAY大的告知ㄟ...感恩!!
呵呵...貴客臨門...
奉茶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