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再見了,2007!!



















(沒錯,今年跨年就是在草山夜未眠度過的...K800i照得不好,請多包函^^!!)
再見了,2007...
對我來說,這真是個風風雨雨/有歡笑有淚水的一年呀!!
離開了待過最久的一份工作;
經歷了換工作最頻繁的一年;
出社會以來第一次到新竹工作;
顛波中完成了銀飾創作的基礎課程;
(唉呦...真正要完成"學業",就得看看2008的schedule咧~~就害)
終於擺脫雜務向公主求婚 & 提親;
也跟公主分工開始人生的大事準備-婚紗,鑽戒,喜筵...;
(辛苦公主這些日子的細心打點了^^!!)
增加(or 強化)了另一個癖好的養成-美國玩具收集;
(感謝Remy大&其他網友的"引領"...=.=!!)
參加有生以來第一次BLOGER活動;
(看到了許多有活力&深藏不露的部落客:Abow,青小鳥,屏翳,珊珊,海老大..等族繁不及備載)
完成了小小的夢想-機車旅遊東半部;
(這算是今年最悠閒&快樂的回憶之一吧!)
另外也蠻遺憾的是:沒有出國旅遊的一年;
(明年去馬來西亞跨年吧!雖然在國外跨年也是人擠人,但總是比較恃無忌憚吧!)
當然更多的回憶,我都用Blog紀錄了起來XD
(這才是Blog的好處&功用吧^^)
...........
無論如何,
至少平平安安度過了2007,
希望家人&朋友都能快快樂樂地迎接2008的到來,
新年新希望啦^^y
(邁入2008,我要開始戒菸;開始戒敗家;開始....>"<)
P.S.照片遺漏了王董&小偉,誰叫你們一直晃來晃去...=.=!!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有看錯嗎?(揉眼睛)
這篇文不太像是你的風格,還是我在小囧
那邊看到的都不是事實...

2007的下半年對我來說算是有夠驚人的網路生涯之旅;認真的生活BLOG化、瘋狂的文字輸出、神經的布袋戲生活,當然還有你提到的一堆堆BLOGGER!!
其中有幾項跟你有強碰:
1.沒出國2.第一次BLOG活動

雖然今天已經1/7了,但是應該還來得及說聲新年快樂,看來是在準備人生大事了...

那...
先預祝百子千孫吧!!!

The One 提到...

什麼叫不像我的風格??(抖腳)
不過去年真是變化真多啊(回音)
希望今年可以順利些....XD
千萬別祝我早xx子....(搖頭)
這可是苦差事咧>"<

匿名 提到...

有時早xx子不是你能控制的啊~
難道你不知道人生處處有驚喜嗎? ^^

The One 提到...

千萬不要給我這種無法承擔的驚喜呀呀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