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到福隆,當然要吃便當!



















(Moto K3拍照效果真有差..要不看在外型美的份上...)
果然又是一整天的爆走啊!!
本來提供了兩個方案讓公主選擇,沒想到英明的公主經過深思熟慮修改後,
又是一個exciting自由行啦XD
話說我們對於濱海沿線算是非常熟悉了,但總有點沒有仔細"品味"的遺憾,
因此今天就決定抵達福隆後,要找一家道地的便當店來吃吃(囧),
當然我們也"順道"去實地觀察了明年"可能"進駐的福隆貝悅酒店,
(跟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的獨棟木屋一樣讚耶^^y....考慮考慮..)
回台北途中才發現蠻多"有特色"的濱海cafe shop,
(只因為:以往都是白天"經過",總沒有察覺到這些夜晚更美的特色cafe shop...*o*!)
像是有溫馨家庭氣氛的BOSS咖啡;
(價格便宜服務又好的咖啡店,老闆看起來人很nice)
有希臘風格的我愛希臘Cafe;
(服務差座位少戶外蚊子多....100%不建議光顧的咖啡店>"<)
總而言之,下次可以再約三五好友到這些優質咖啡店啃瓜子聊八卦囉^^!!
然後晚上回台北時,途經基隆港...竟然看到郵輪...而且好像正在上船耶(驚)
公主說:下次換我們搭郵輪出國玩喔...
我:好啊...不過要明年再說了..今年...="=!!
(長這麼大飛機坐多了,改坐大郵輪,應該也是一個很棒的經驗吧!^^y)
回台北後也是一整個到處晃,(拜拜+逛夜市..=.=!!)
簡直是有夠充實的又一天啊!!XD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郵輪晚上看起來好漂亮啊
我一整個被迷惑了!!!
原本我是都不會想要做船的,不管多穩的船都會暈,
但這個郵輪看起來好『鐵打泥』啊,讓我忍不住也想嘗嘗做『肉絲』的感覺,跟心愛的『太神奇傑克』在船頭大喊,一整個讚!

The One 提到...

郵輪真的很美耶!!
尤其在晚上,更顯得不凡的品味XD
不過...雖然蠻便宜的,但是也要等到明年才有額外的budget了...>"<
BTW,麗星很多行程都是"賭博"用的..
妳要考慮嗎!?XD

匿名 提到...

賭博喔...我是正直的好人,不會捏~
那我學青小鳥去澎湖『考察』設立賭場..
『考察』這我倒會..
看了各政府官員的考察行程,不會都會了!

The One 提到...

對啦..."考察"咧...="=!!
怎麼有種借xx之名行oo之實的邪惡感!(竊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