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有錢人的想法....我完全不懂啊!!
















(晚上逛了一下百貨,竟然也能花近1600塊大洋買個小b手機吊飾~___~!!)
有錢人的腦袋跟我真是完全不一樣啊啊啊啊啊啊(悽慘回音),
這幾天遇到了一些人;而且相對於我來說可以歸納為有$$人,
看他們努力工作(我也是啊!?);縮衣節食勤奮持家(我....沒...有="=!!),
房子是一戶一戶買;店面是一間一間的開,
不禁讓我潸然淚下唏噓悵然..="=!!(30未立;40仍惑...囧)
想到人家以後可是過著包租公包租婆的逍遙日子,而我呢??>"<
也許,我就是那種死老百姓吧!?
Work Smart, Play Hard!
每個月雖然也有存一丁點$$,但是相對來說:杯水車薪也只算聊表心意/求個心安,
哪像這些"有$$人",根本是把成為有$$人當作畢生志向,
工作-存$$-投資-再賺共多$$....
唉...這就是有$$人的腦袋瓜,跟我這種貪圖享樂的卑賤上班族的最大差別吧!XD
難怪我只能是個悲慘的小白領...='=!!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是死老百姓啊,一直不停的感覺自已越來越接近M的最底層了。

The One 提到...

是嗎??(摸下巴)
我是跟有$$鄰居/有$$同學/有$$朋友閒聊後..
才發現:有$$人都很低調滴..="=
不過房子一買都是好幾百坪 or 好幾間 or 好幾個千萬...
案!!!
這就係人蔘啊>"<

匿名 提到...

我有一次請教一個華僑朋友買基金的事情,
他很自然的說:「妳可以用xx銀行的保本的什麼xxx....對了我是vip,我介紹我那個理專給妳,那個只要一筆基本價幾十萬就可以買了,真的很便宜的...」

然後話鋒一轉問我:「你知道台北市內捷運旁,有哪些新蓋的預售小套房啊?我最近手邊有個幾百萬閒錢,想說買個房子放著好了....」


我還有朋友的上司假日說很無聊出去晃,
然後一不小心就買了一棟千萬的房子,
過陣子她又很無聊去逛街,
「又」差點就買下一間六百萬的套房,
後來沒買不是因為沒錢,
是因為她覺得公設比太高了,
感覺有一點不划算...

The One 提到...

麥夠貢啊>"<(淚奔)
這些有$$人真是夠了....="=!!
最好是逛街買房啦...
真想罵髒話...凸*0*凸
青小鳥...你是來刺激 or 羞辱我的厚(指)

匿名 提到...

我連台機車都買不起
最好是我來羞辱你啦~~(沒想到了萬的被害妄想症好像還滿嚴重的= =)


我想說的是
台灣真的是個M型社會
未來有錢人只會更有錢
我這種窮鬼也只會越窮
所以不要傻傻指望什麼誰誰誰來觀光
大家就會變有錢...
咦~~總之一句話~~要看開~~~(一整個天天開心上身XD)

The One 提到...

哀.....
沒錯!就是要一整個開心過一天XD
司馬xx天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