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胸無大志..慘!!手中無錢.....糟!!

真不知是我跟老闆不合 or 彼此工作磁場對沖...
現在這工作的老闆(EVP)"又"要走了...="=!!
想想去年剛換到某家PC大廠,不久之後因為種種狗屁倒灶的原因就落跑離職;沒想到不到一年的光景,當初帶我的特助也被幹掉...
然後前一家公司更扯,面試我的VP,只撐到我報到前1週就閃人了....
(媽的....我詛咒祝福他啦...)
更沒料到,這家網通大廠的元老VP,也在僅僅約1.5年的時間就"又"被做掉了...v___V!!
(因此憤而共進退的元老幹部 & 有為知青也是一海票落跑~___~!!)
更!!搞得真是人心惶惶心驚膽跳...='=!!
說正格的:小弟是沒啥濟世救人 or 立業求名的大志啦,
因此只要價碼合理,不要操過頭,又剛剛好離家比較近,通常就是我的理想工作地咧^^!!
(咦??好熟的台詞ㄟ....@@)
但是,如果就這樣混混噩噩地度過卑賤小白領的一生也太說不過去了...
所以有些bonus可拿的業務工作就是我的最愛溜!XD
(沒錯....林北就是幹業務幹到變成老油條了...金害!!)
唉...但是現在所處的這個產業實在太新了:
Business Model不確定;客戶時間表不確定;更扯的是連技術都還沒完全訂下來!!
(難怪每天在公司虛度光陰啊啊啊啊啊...*o*!!)
加上公司目前動盪不安....是要我怎樣啦!???(翻桌)
再換工作 or 靜觀其變 or.....
更!!就像我說的胸無大志-慘!!手中無錢-糟!!
(今年再去逛逛加盟展唄^^!!還是再想辦法買個小套房當個小小小包租公....案..但是沒$$呀!!)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說的:價碼合理,不要操過頭,又剛剛好離家比較近,通常就是我的理想工作地點,
似乎是每個人的願望吧!!!!
自己做老闆,看似不錯,不過比小白領來的累很多,錢投資下去就要有背水一戰的決心,慎思啊!但另一方面,風險高,通常也是賺的多,真是兩難。女生好像沒什麼事業心的多(比例上來講啦),生活過的去就好,重心都在老公小孩上了,最好的工作是不用加班回家看八點檔順便一邊敷臉。假日又可以參加公司免錢福委活動,帶老公小孩一起去吃、住免錢的。......................以上純粹為個人白日夢!

The One 提到...

悲賤得很苦惱啊>"<
工作啊....
人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