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工作倦怠,「馬上」就好!???

這幾天一直聽公主在complain工作上的諸多不順:
部門老闆多麼的擺爛;其他部門多麼的無能;大老闆多麼的無知;@#$%^&*...
說真得,做輔導老師也不是第一次了;更何況是換過N次工作/經驗豐富的卑賤小白領呀!!..="=!!
雖然我100%肯定公主的工作能力&職場態度,
但是,我還是相信公主是因為週遭的好同事:走得走逃得逃而受到影響啊啊啊啊啊啊啊(回音)!
想當初我離職的時候(不論是哪一家公司),總是幾隻小貓窩在一起譙公司的不是;說老闆的不才,
耳濡目染下久而久之,自然就成為離職海鳥社的社員了...XD
誠如我常跟公主說的:不快樂;被虐待;沒前途($$途),三者兼具就一定要走的^^!!
也許趁著這次的"測試",更能知道公主大人的行情身價...
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啦!!*o*!
就像這陣子股市天天喊買進;房價節節攀升高;物價屢屢創新高,
搞得一海票人蠢蠢欲動:好像路上隨便撿都會撿到樂透彩券,然後就成了頭彩幸運兒般"容易",
真不知是因為選後症候群 or 暴風雨前的寧靜,
(真不知我在碎碎唸什麼!?@@)
只希望公主趕快把履歷準備好,再幫她找熟識的Head Hunter介紹看看,
畢竟,好工作說難找不難找,就看看緣份深淺咧~___~!!
e04...最好是"馬上"就好啦>"< (我也好希望)
嗯....可能公主還要繼續散心才能稍微樂一些唄!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倒是覺得,『房價』與『物價』,...馬上就漲了!

有時覺得媒體也太過一頭熱了,
畢竟我這種市井小民也沒有馬上變成百萬年薪。

不過,公主為什麼還要去上班啊....
娶了老婆,不是就要讓她有貴婦的享受嗎?
了萬大大,現在不是急著要找hunter,而是要找跑趴行頭啦~ ^^

The One 提到...

哇哩咧~~~~
妳是公主的同事嗎!??(大驚)
公主週遭的同事個個是千金/貴婦...
工作純粹打發時間..="=!!
如果公主"馬上"回家作貴婦...
我看我真的要成為百萬新跪了...
(負債好幾十個百萬的窮光蛋>"<)

匿名 提到...

好羨慕工作純粹是拿來打發時間的人喔..(無意識的咬指甲)
我早上經過摩斯漢堡時
還想說要不要去兼個什麼清晨班說...(= =)

The One 提到...

嗚嗚..(啜泣)
早起是沒指望了(抖)
不過...我真的有考慮去樓下的7-11兼作大夜班說,,="=!!
但是被老闆嫌...太老....>"<
連想兼個差賣東西,都不知賣啥才慘啊(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