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心想要事成

















(圖片取自Yahoo拍賣圖片&Google圖片搜尋)
很久沒看書了...(嘆氣)
果然愈來愈俗不可耐窮酸得緊..="=!!
偶爾只會翻翻雜誌;看看八卦,對於學理上 or 精神上的書籍都已經提不起勁來了,
(對於漫畫倒是數十年如一日...^^!!)
還記得之前有本書-"秘密",很簡單的一本書,就是描寫心想事成的力量而已!!
換句話說:
只要在能力許可下,無時無刻都在想"某件有可能達到的事 or 目標",不久的將來終會嘗到甜美的果實!!
用在我這個血拼敗家男身上真是"靈驗"無比;
舉凡想要買的東西,我總有一天會找個"理由"買到手...='=!!
像是電玩,公仔,手機,NB等等....($___$!!)
因此趁著現在對房市的癡心妄想-我要做包租公啊啊啊啊啊(握拳);
多找時間研讀&到處走走看看,
有一天,也許能像大富翁世界中的阿土伯一樣,坐擁一大片好房好地耶(發呆傻笑)
(不過現在房市正陷入狂熱...也許低調的沉潛才是王道...)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嚇到了我!!
一開始我真的以為這是你家。
天啊~ 這簡直是售屋廣告裡的,附裝潢,立即住。
或是哪個建案超美的樣品屋。
瞧瞧那沙發,還有隱藏在吧台後的廚房.....

原來是網路上的圖片啊。

祝福你能快點變成包租公一族,早日成為台灣富豪團,以房地產統一兩岸,創造和平契機,維護台海安全,解除飛彈危機!!

The One 提到...

哈哈(癡笑)
話說我也很想這樣搞啦..布過我朋友可能會轟掉..="=!!
不過,依照我好樣的"蒐集癖",
以後是一定要搞棟有摻有海的小房子來玩玩啦^^!!(癡心妄想中...)
話說:現在小套房都搞成這樣...哪"捨得"出租啦...@__@!!
至於....統一x@#$%^&&...
還是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