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結婚Call Out中.....

哀....果真是$$到用時方恨少;朋友多到吃不飽>"<
最近開始努力地在呼朋引伴對號入座中,(真是自作孽啊@@~~)
但是發現了一個殘酷的事實:太晚結婚果然是會大失血呀呀呀呀呀(回音),
除了啥狗屁物價高漲外;更慘得是周遭許多朋友/同事/同學都已經為人父為人母了,(超囧)
因此原本預計的20桌可能要暴增為25桌,
(真是邀一個來一對;請一對來一堆..窮到真寒酸咧....)
悲哀的是不見得每個傢伙都會有sense的包個double大紅包....囧
所以,我實在很想跟他們說:那就謝謝再連絡了...=口=
(還是我可以包個便當就能打發那些帶著2,3個小朋友來"捧場"的好朋友嘛???)
唉.....
話說雖然現在搞個婚禮負債二三十萬不算什麼(!?),
但是一想到大家都這麼沒義氣,我就覺得自己作人好失敗....
(難道是啥報應嗎!!!!!???我可是個好人咧......)
話說想當初我都是單刀赴會,幾乎都是一個人去參加好友的婚禮,
因此除了行情價;我也會依場地,交情,FUL來包個爽爽大紅包說="=+
(當然被亂炸,我就是禮到人不到的菜市場價了XD)
誠心地希望老天不要跟偶開玩笑了,金害啊~~~~
(公主還安慰我不要想太多..="=!!我...我...我只是不喜歡這種被"樂透"的不確定感啦-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