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改版未必是好事啊!!!!















(這就是改版後玩家需要面對的窘境:本身須多準備一套地下城戰鬥裝;還得幫左上角4個傭兵買裝...)
常看到線上遊戲公司靠著遊戲改版 or 新的資料片而大發利市,
但是就目前當紅的web game來說,我卻不這樣是非常可行的..="=!!
畢竟,web game就只是要讓人打發時間做做消遣罷了;
若搞得大張旗鼓改版 or 更新(?),對我這種懶人玩家來說:只是另一種災難的開始啊>"<
像我現正沉溺其中的神鬼戰士來說,(點下去...給我遊戲金幣XD)
之前只是很單純的線上紙娃娃(與一開始未涉入太深的理想web mud相差太多,因此改名之XD);
天知道德國人的腦袋在想什麼:竟然於幾天前來個大幅度改版...@@
不僅增加了遊戲的複雜度;也讓我真搞不懂這樣是否真會增加遊戲玩家的黏著度(!?)
雖然立意良善,讓遊戲增加了一些深度&廣度;不再只是每天打競技場PK or 上拍賣場競標好裝,
但是新的所謂地下城任務 & 傭兵制度,真是讓我望之怯步呀呀呀呀....=口=
不同於一般on line game,這裡一切的任務 or 打鬥都只是靜態敘述性的呈現,
即是當初瘋狂競標裝備,也只是看重裝備顏色的不同(虛榮心)&屬性的大幅增加,
在遊戲中是根本一點都看不太出來的...囧
(何況當初滿身藍裝,改版後感覺藍裝比綠裝爛多了XD)
那現在的傭兵制度,讓玩家可以"組隊"去地下城解任務,
不還是同樣老梗嗎!!?(多2-4個紙娃娃一起去解任務)
只是由原本要準備1套服裝,變成要準備6套服裝.....
(真的有白癡台幣戰士依然花大錢去收集6套裝備嗎!???)
算了...還是繼續挑糞去啦....~______~!!!
==========我是分隔線==================
P.S.8/23 中午
話說今早起來,很幸運地標到2個傭兵:醫生&鬥士,
又要開始無止盡地幫忙"買"衣服了^^!!
晚上去其他地下城走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