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我的BLOG我的WAY!!

感覺好久沒寫文了,似乎正要印證某位Blogger前輩所言:部落客終會走向滅亡!(哈!誇大了一點~___~)
不過沒梗可寫;沒有照片可放;沒有夠多的朋友來扯蛋;沒有新鮮玩意可貼....
自然就不知所云無梗可聊了..=口=!!
但是,瀏覽自己以前的寫文,倒是發現了一些好玩的轉變:
從以往憤世忌俗的熱血知青,慢慢變為撈叨不休的暴怒中年;
最後好像變成了隨遇而安的孤僻老頭....
什麼都提不起勁......>"<
偶爾看到好笑的新聞 or 很瞎的新知識 or 超屌的新玩具,也會有股衝動想振筆疾書一番,
但是到了書桌前,總是油然而生:關卿何事的無力感!?
也許真是現實的壓力重了些,
(難怪已許久不看啥商業書籍了,只會看純財經的報章雜誌..="=!!)
或者更是自己對生活的無力感,
(唉....不要再亂敗家了小惡魔!!@@)
總之,我試著用這片天地記錄自己的生活方式!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及時行樂當自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搖頭吶喊)

2 則留言:

Taddy 提到...

就算部落客滅亡,但是自我紓發分享的需求不滅, 精神永在.....XD

The One 提到...

我相信也是,
這裡所說的也只是針對某些field的"職業"blogger而言吧^^
畢竟達人 or 落魄者(如我斯="=),還是要有地方發揮 or 靠腰的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