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該死的錯誤!?

今天請公主來家裡幫忙整理我髒亂的小房間,
收著收著,整理到一個裝滿星星的玻璃罐....
我隨口就說:這好像是xxx送的,由妳決定要不要丟(?)
公主突然臉色大變,淚水在眼框打轉說:這..這是我送你的第一份禮物耶...(啜泣)
="=!!!(剉賽咧.....)
當場風雲變色,無語問蒼天...囧
然後公主就這麼"沉默"安靜地直到送她回家......=口=!!(錯ㄟ蛋....)
回家的路上公主傳了一段簡訊:簡言之,就是她覺得我最愛的人是xxx......-___-+
我真得不知要該怎麼彌補這個他x的該死的愚笨的錯誤....案!!
如果能時光倒回,我情願不說話;
如果xxx能復生,我想最後的選擇還是公主;
畢竟,兩段感情是完全的不同時空背景啊!!!!
誠如我懺悔的簡訊所言:她曾經是我記憶中的一部份;而公主妳則是我現有生命的全部啊~~~~~
x的!!豬頭啊我(撞牆)
唉...............
(天啊...Who Can Help Me!!!!?)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唉~不懂, 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你也犯了...算了,女人細膩的愛是你們很難理解的.但就因為這份差異才造就了甜蜜的距離 ^-^


艾瑞恩

The One 提到...

唉.....
真是一整個無語呀!!
還能說啥!?就豬咩....="=!!

匿名 提到...

哈~~現在才發現~~
男人不會去注意的~~
偏偏女人就是很注意~~
所以這樣才會一直有兩性的問題要解決呀~~

The One 提到...

是阿...
所以才有男人來自金星;女人來自火星的說法啊(是這樣嗎!??)..="=!!
凡事都是小的錯啦..>"<

ㄚ昌 提到...

我想知道下集 XD.

The One 提到...

笨蛋ㄚ昌...
沒下集啦>"<
想害我咧.....=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