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我需要一台車用GPS嗎??










(圖片取自網路)
昨天下午,跟公主開車去中壢;向優質網路賣家購買生平第二件防摔衣...
(嗯!打算下周有機會再全付武裝幫小黑2號以及自己拍張照留念一下!!XD)
不過由於那個地方實在不熟;因此就用上了之前安裝在三爽的NaviKing來做導航......^^!!
果然現在的GPS實在不能跟以前比:無論是定位速度 or 路線規劃 or 語音提醒等等...
真是用起來一個很爽快呀~~~~~~
(說真的:我對GPS一點都不熟!!以前開車,都嘛是上網查好大概路線就出發了說...XD)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當初只是想裝在小黑2號上當做機車用GPS,因此也只買了個便宜的機車車架先用用看...~""~!!
(盡量做好防護,以免到時真的給我噴飛...>""<)
所以,昨天公主的纖纖玉手就只好充當臨時"車架";沿途不時還拿起來把玩一下...
但是畢竟是手機拿來做GPS - 果然是會發燙啊...=口=!!
(即使關掉手機功能,還是沒辦法減少發燙的發生.....囧)
這不就不讓我懷疑拿手機當GPS的真實實用性能多高了!??
所以回來後便上網看了一下: TomTom GPS!!
(因為我對台產的GPS沒啥好感;雖然T公司也是華人所開設的....=""=!!)
說真的:昨晚差點又衝動敗下TomTom G630了......@@
好家在,一時的理性戰勝了敗家的小惡魔!!
不然到時,又只是買了個不常用的大玩具罷了....>"<
(其實真的很怕買來又用不到幾次...然後就鎖進"庫房"冷凍了...T_____T!!)
所以還是省點花:先買個汽車用PDA車架用用看先!!
等到真的覺得有需要,再考慮敗入專職GPS啦.....^^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