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GPS之我的美麗與哀愁




























(圖片取自網路賣家 、網路商家以及M8)
話說:雖有買大羊的決心,但卻有更多考量;
因此前鎮子,才會胡天亂想的想要改造小黑2號來暫時轉移一些注意......
首要當然是先搞定GPS!(沒有他,其他改裝都是白搭...XD)
原本是想敗入網購清倉品:H牌最便宜的機種;
但是轉個想法:會不會玩個幾次就被打入冷宮了?還是不小心又陷下去-愈買愈多(就像我一堆手機,一堆電玩..幾台筆電一樣......=""=)?當然也考慮到未來大羊適合與否的考慮?
因此趁著公主嫌棄三爽手機的爛(好像才用不到半年);當下馬上拿出HTC TATTO讓公主用著先^^!!
(沒辦法!最近新手機一支比一支貴;加上還在等iPad....實在敗不下手新機啊啊啊啊....>""<)
先省個GPS,畢竟現在真是能省則省啊?利用手機安裝看看成效如何再說^^!!
(想當初在Palm TREO時,也曾裝過Showmap導航軟體,但外接GPS接收器實在麻煩...久而久之就.....)
不過不知道是太久沒惡搞手機;還是Android系統太複雜...(?)
光是安裝導航軟體就來來去去灌了十來次......
(應該跟我與GPS不熟也有些關係吧!??)
最後靈光一線才發現:原來是手機系統的內建記憶體叫"SDCARD";真實記憶卡叫"SD"....
難怪怎麼裝都找不到圖資......囧
(最後只好將龐大的圖資移到主記憶體內了!!x!虧我還先去買張8G的記憶卡說....)
無論如何,終於將Naviking成功安裝在手機上了....^^y
經過下午到公司樓下的戶外停車場測試:定位速度還算可以,不過室內就很悽慘了....=_=!!
(所以可能還是得搭配3G來幫助定位吧!!?)
接下來就要再買個車充;如果沒有問題...再來就是安裝小黑2號的車充座...
最後就是貴桑桑的車用RAM Mount了........
唉!!該省的還是跑不掉呀......囧

2 則留言:

ㄚ昌 提到...

我應該叫你3C狂人嗎XDD

The One 提到...

是黑白買狂人吧!??
還是努力發功...這樣才有本亂買啊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