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尋找Mr.Mobilephone










(圖片就是公主目前御用機Toshiba G810,現正躺在網拍上靜待有緣人)
這些日子以來公主真是辛苦了....
常常被沒有人性的老闆虐待:不合理的要求、無理取鬧的質疑以及不要臉的陰招~~~
(案...帶下屬還耍啥白癡心機啊.....凸*___*凸)
每每都要沒日沒夜的加班到凌晨1、2點...............=""=!!!
(總是出一張嘴的豬頭,如果用喊的就會有結果...妳當自己是電子大亨喊水就會凍喔!???)
想想真是為區區五斗米折腰的最佳寫照啊啊啊啊(淚)
然後看到我每天爽爽過;又敗了一堆"用不著"的玩具,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心事誰人知......=口=!!)
真是一整個LP就上火了起來.........................囧
某天公主的手機又不聽話-接不到電話!??
(就是WM號稱智慧型手機給人的最大詬病:漏接來電..>"<)
然後就是...
***************這是白目對話分隔線***************************
公主:這是甚麼爛電話呀!?(氣)
我:當初妳不是想買台觸控手機,所以才辦這支的啊!?
公主:我哪知道這支手機根本不能與iPhone比嘛!??(更氣)
我:妳自己也說..iPhone不實用啊!??
(心想真是xx比雞腿,A牌iPhone可是這近8年來的智慧型手機天王啊!!!)
公主:你還說!(怒)都是你挑的爛˙機˙子(回音)
我:...............囧
(謎之音: 這支明明當初是妳自己挑的說)
公主:不管啦!!下一支我要換回正常鍵盤的SE...
我:......................
***************這是無言分隔線***************************
於是上網看了又看找了又找;加上去香港時也特地跑了幾家手機店去參觀比較,
挑到最後,公主竟然還真的挑了支SE AINO...(不過好家在當時沒有衝動給她敗入...XD)
不過說實話,這支手機,根據我的敗家經驗是屬於標準的叫好不叫坐型!?
光看外型比例就不符合女生的菜了(公主會挑上他,也真是奇芭了~~~);
經過回台後明查暗訪勘查市場,這支果然是有些問題:
無論是組裝材料 or 產品定位,都不是上上之選,
與其再買支次等手機,還是再看看SE其他的"過時"好機可能比較實在...^^!!
或者挑令人討厭的高麗機子;
(沒辦法S牌i608還真是料好實在,讓我小小改觀也不例外呀....XD)
還是回頭再玩老狗變不出新把戲的N牌手機(?);
(說實話,手上還有2支銘機....以當時的水準來說真是不錯;但是現在推出的機子就實在.......)
莫非再跳進Andorid火坑,等到公主又受不了後就可以讓我"順利"接手了!??(傻笑)
(我真是太卑鄙了^^!!!沒法度.....BUDGET咩....)
無論如何,還是看看有啥好機可以進貢給公主吧.....~""~!!
Where Are You, Mr. Mobilepho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