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生平第一遭







(圖片取自小弟得標畫面,請自行點圖放大看詳情....>"<)
都甚麼年代了...還在搞詐騙~~~~
雖然我知道便宜沒好貨/羊毛出在羊身上這種老生常談的至理名言,
不過當看到比平均價還要低上個$4000左右的好物出現時,
人的貪欲總是會戰勝理智呀........囧
所以當天就很衝動(在沒報備公主首肯下)給它下標結案了.....~""~!!
慶幸的是:由於這個類UMPC還是要當面點交的好,因此有提出面交的可能性...
想不到這位"準"詐騙嫌疑犯竟然也很爽快打電話+MSN我面交地點:台中清水.....
(詐騙能神準到知道我住哪裡嘛!????)
好家在小弟朋友還算多,當場找了2位朋友敲時間......(真是不要臉呀XD)
接著就開始跟這位"準"詐騙喬詳細地點與正確時間.......
(說"準"詐騙,是因為沒有證據證明真有人受害....至少我還不算是^^!!!)
在努力跟她溝通的過程,她直說因為工作繁忙不方便在工作時間講電話云云;
因此還是請朋友到了那附近再call她等等BLABLABLA.....
回家後愈想愈不對勁:有這麼不想趕快敲好細節賣出貨品的賣家嘛!???
所以晚上也趕快狂發email + 簡訊 + msn留言給她..........=口=!!
(因為一開始她回覆留言回call都還算快速...所以天真的認為先留言給她也行....T_____T!!)
誰知,到隔天還是沒有等到任何後續回覆;
然後就先收到Y拍通知此帳號疑為詐騙帳號的email....(大驚)
接著我又是癡癡笨笨的抱著一絲絲希望試著電話連絡上她
(此時手機就未開機了...有那種味道出來囉......*o*);
還一度發email & msn留言攻勢...此時甚至開始收到"MAILER-DAEMON@yahoo.com"
(靠邊站咧...連email都能停掉喔......=""=!!)
直到這傢伙又出現在msn線上;我狂打她也是一個屁都沒有.........>"<
最後我終於不得不承認:果然是死詐騙啊啊啊啊啊啊(淚奔)
真心換絕情...早知道就去標那個貴$5000的物件了...
再回首已經被行家出手買走了(哀嚎).....
唉.......人,果然是喜歡貪小便宜的動物啦>"<
隨然沒破到財;但也真見到這些死騙子的"大話"本事了!!!
(最扯的是msn過程還直說:交易最重誠信BLABLABLA...凸*____*凸)

2 則留言:

抱怨建議網 提到...

分享經驗, 讓其它網友勿再上當受害, 歡迎上"抱怨建議網"留下您的事件經過與建議. 在網上一起守望相助. www.complaintsboard.com.tw

The One 提到...

呵呵...沒有被騙到..
所以就不要浪費資源佔空間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