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只是支手機罷了!










(圖片取自香港知名3C網站)
昨天跟公主去逛街的結果,是不小心又買了雙我喜歡穿的C牌鞋子...
雖然覺得自己實在是太離譜的敗家了(啜泣),不過公主還是很好心地安慰我:
男孩子買鞋 or 衣服這種東西,總是能穿得比女生又長又久;
所以就把它當做C/P超高的必需品吧!!
(嗯..想想我的鞋子大概都能穿上2-3年以上;畢竟上下班,每天輪流替換不容易壞咩^^!!)
其實昨天主要是想帶公主實地再去確認一下手機的規格;
走訪了幾家電信業者的直營店,也親手把玩了幾支手機,
沒想到公主還是落入我小小的陰謀之中決定再試一次觸控手機...XD
因為畢竟現在比較美型的機子,幾乎都是觸控機的天下...囧
(如果單就Feature Phone高相素手機:螢幕大美歸美,但就稍嫌厚重大支了些...)
加上經過實際測試:手寫辨認以及虛擬鍵盤等操作後,
說實話:還真的做得比其他手機好很多...........
二話不說,回家上網就直接給它撩下去了....>"<
沒錯!就是Samsung i7500啦......~""~
(高麗棒子好樣的....不得不對這個企業刮目相看啦.........=口=!!)
希望這支手機能讓公主開心點,看看會不會用得比較長久些.......=""=!!
坦白講,對公主來說:不就只是支手機!!
拍照就用小DC;記事就用筆記本;也不需要手機上網與否.........
(嗚嗚...電信業者坑殺我們手機上網用戶啊啊啊啊啊啊.....誰還敢沒事亂上網收email or 看RSS啦...>"<)
真是枉費一堆廠商拼命開發啥智能手機(!!?)
多數的消費者往往只會使用其中十之一二的功能啦^^!!
It's Just a Mobile Phoe!
*************這是無聊分隔線************************
等到公主哪天又想換回單純Feature Phone時,我再來接手囉!!(傻笑)
(不要再亂敗啦.......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太棒啦 crocs終於有新文章

The One 提到...

^^!!(羞)
有空常來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