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我不是夜店咖啦!!!












(圖片取自ROOM18官網,實際上跟昨晚看到的實景是一樣滴)
雖然年少輕狂時,曾經算是半個夜店咖--
那時候讀書是副業;專門搞活動連誼辦趴倒是成了正職,
因此所謂人不輕狂枉少年當真是最好寫照...XD
但是出了社會後,除了前幾年仍舊過著醉生夢死紙醉金迷的糜爛生活外,
其實後來幾乎真的改掉了這種恐怖的壞習慣呀>"<
當然,酒照喝馬照跑,該來的總是擋不掉:
所以每個月的朋友聚會/公司應酬/同學聚餐兼喝酒,
該來的還是要來咧.... 不過這兩天真是神奇....
昨晚為了每月固定聚餐;以及歡迎路幹回台,
我們去了老地方喝酒聚餐當作第一攤,
真是活見鬼了,竟然遇到一個叫不出明子的朋友......=""=
然後還假裝很熟地寒喧了幾句喝了幾杯..........囧
沒想到台灣真的是小啊....~""~
(以前都是在聲ㄙㄜˋ場所遇到說XD)
更利害的在後頭........................
今晚則是跟公主&母後吃過晚餐後, 公主接著去跟同事續攤;
而我則跟朋友(在祖國做大生意的路幹...=口=)找了個小餐館小酌一番^^!!!
看著不早的時間,就打電話給公主準備接她起駕回家,
誰知損友也不少的公主,當場說她們還要去信義計畫區有名的BARCODE再續攤......
唉...捨命陪君子啦>"<
途中我開始跟公主訴說我年少輝煌的黃金年代啊(迴音);
不過我的但書是:這個年紀的我應該不可能在現代的夜店遇到任何"朋友了"...
(想當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知道:活見鬼PART2....
沒想到店裡其中的accounting兼BARTENDER...
竟然...沒想到.........看到鬼的是...我現在公司的同事.......XD
這世界未免太小了吧!?????.........................囧
已經不是夜店咖的我,也不得不說:沒事還是不要認識太多三教九流,
免得人家以為你是啥xx咖 or xx達人
(案....這幾天真是好累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