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慾望造就了進步;同時也帶來了毀滅....




























(圖片取自某年某月的某網站;若有侵權請告知:夢幻文化磚+大浴缸+景觀大床,以及YAHOO)
看著幾日來連續的天災報導,除了感傷外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雖然大家捐錢出力送物資,但是自己就是一整個提不起勁(冷血??)
感覺這似乎只是大自然對人類的一個小小的懲罰&警告!?
畢竟往深處去想:這一切不都是人類自己造成的嗎!????
因為無窮的慾望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破壞.........囧
無論是溫室效應、物種滅絕、資源匱乏、恐怖活動.......
都只是因為我們自己的想要xxxx所以oooo;然後就讓現在我們的地球滿目瘡痍啊...=""=!!
唉.....
離題太遠了,還是說說自己就好..XD
(其實都是一樣的道理;相似的例子....囧)
因為自己永無止盡的敗家慾望,所以才會一直/不斷/連續地換著工作...=口=
只是為了滿足自己一時的爽快,造成日後老闆眼中Unstable的員工;
只是貪圖更好玩有趣的工作,使得未來的新東家覺得我不夠專業.....
Whatever,這不都是自找的嗎!??....~""~
不過也因為這種入世的凡夫俗子物慾,也才讓自己有前進的動力呀...^^!!!
...........
好好工作賺$$吧!(握拳)
(謎之音:還是中樂透頭彩比較"實在"吧!!!!)

2 則留言:

婊爆俠 提到...

我是覺得很憤怒啦

「希望大家建立一個常備性的救災體制,
不要只是仰賴中央的軍隊支援。」



沒人甩......

「給我們更多錢去衝經濟」
「補貼我生活費」
「少繳點稅」

大家都點頭



要拼冷血

我比你更冷血

這次的受災戶,你覺得都是哪類人?

The One 提到...

唉....這不就是人性嘛!??
尤其是華人...囧
所以我一直覺得:華人需要一個英明的帝國制,畢竟被奴役性重;意見又多(卻不知道在說啥)...
這次的受災戶,我也不敢置評說什麼...
但是如果事前有多一點對大自然的敬畏;或者多一點點公權力的強制性...
也許可以把傷害降到最低...
嗚呼哀哉(祈禱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