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我思故我在.......

最近悶悶的,不知道是天氣悶熱讓人煩躁;
還是心事重重搞得自己心浮氣躁......
話說自從開始我的臉書 + 偶爾噗浪的生活後,
暮然回首才發現:自己的BLOG也是逐步遞減的更新中.......囧
這是因為自己天性懶散;
還是科技"進步"帶來的便利呢???
(感覺上是最近忙得沒空認真敗家+出去爆走...因此無文可發啊啊啊啊啊)
--因為只要在FB塗鴉一下,大家就看得到了;
--因為只要在噗浪上哭么一會,自然就有人噓寒問暖,
何必在BLOG上寫得落落長,還沒幾多人理我的好咧....=""=!!!
不過,我這時就會想:那些所謂的部落格名人,會不會因此就"荒廢"了原有的部落,
每天只要快樂的在推特 or 噗浪 or 臉書....等等上寫寫字(不是發文喔),
偶爾再貼貼照片露露臉,不就可以取代原本需要時間/體力/精神去寫作的部落格呢???
但是我又想:如果是這樣,那跟BBS版主 or 討論區站長 or 公告欄欄主,有啥不同咧!???
這應該不是明星部落客會幹的事吧!??(畢竟我又不是他/她們這些名人....XD)
換個角度來看,BLOG發展也將近10年左右;
該是換個新主出來再掀風作浪獨領風騷一十年,
也許跟隨噗浪 or 推特去玩玩、去看看,
下一個明星公司就"又"出現了!?
(這個年代只會有明星公司;應該很難有所謂真真正正的明星產業了!!)
哈....趁著上班時間發文...真.....爽....^^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