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好想放暑假















(借用廣告圖片,幻想騎著小黑2號的逍遙啊啊啊啊...)
哀...真是失去才知道珍惜啊(回音)
雖然出社會這麼多年了;轉眼間都已經是個中年男子,
但是每年夏天,心中總是會湧起青年般的熱血...=口=
只想好好放個暑假:去踏青;去海邊;去深山;去走走...
尤其是這2年暑假期間,都湊熱鬧地跑去墾丁熱血:
看著熙來熙往的人潮,心中更是苦惱著五斗米之苦呀XD
唉.....
想這多也無濟於事,還是放個假比較實在啦!@@
難怪最近都無心下筆,內心天人交戰(窮神 vs. 敗家小惡魔),
沒辦法,生活苦悶啦!!='=
除了公主覺得我的小黑2號不宜太花俏外,(所以那些什麼電鍍品 or 非必需品,一律被reject掉>"<)
再多改個LED後照鏡,填補一下空虛的心靈吧^^!!
更...加油啊!!(握拳)

4 則留言:

公主私房日記 提到...

幹嘛內文修改的那麼多~和我20分鐘前看的差很多哦...不過~跟你一樣~我也想放暑假啦!

The One 提到...

哈哈...
果然是心有靈犀咧..^^!!

匿名 提到...

我也好想放暑假啦
不過『放暑假』也是挺可怕的事。我有個朋友,前幾天告訴我說公司通知她做到六月底,她說了一句話:唉~ 睽違以久的暑假又來臨了。聽的我真是…感慨萬千。能放暑假到底算不算好呢? 我想現在自己請假最好吧!

The One 提到...

話說雖然沒有"馬上好",
不過有知道一些公司,部是layoff就是凍結人事說,
最怕的是老闆叫你提早放寒假XDDD
唉...
還是努力買樂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