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解壓墾丁行-景點篇



















美麗的圖像總是會深深烙印在記憶裡~_____~!!
這幾天靠著堅強的毅力&體力(?),騎乘著租來的歐兜賣趴趴走,
真是繞了恆春半島一大圈啊:從南灣出發,經過鵝鸞鼻,再到風吹沙,往北直達旭海....
(更!!走那麼遠只是為了一探夢幻的牡丹灣Vila啊...只可惜..謝絕參訪....="=!!)
然後再往石門/車城方向回頭,最後再返回南灣!!
雖然走走停停到處亂拍,但是半天內竟然也跑了大約110公里(大驚@@)..
這麼一大圈,除了美麗的海景外;由於繞道跑石門,因此也看到了稍遜於花蓮沿海的山景!XD
(所以公主跟我騎著這段山路時,嘴巴都不停地喊悶....^^!!)
但是這都不夠讓人氣餒,最離譜的是沿途竟然沒有一個可供歇腳的店面....>"<
直把公主跟我晒成南非小黑人了(殘念的是:回台北第一天,兩隻手臂有點虛腫得像兩大條臘腸..=口=)
無論如何,不管是龍磐草原 or 風吹砂沙灘 or 南灣的海景....
都是令公主跟我回味無窮的啊!!
(搞得我現在上班是毫無生氣....金害~~~~~)
下次...除了預計的每年出國一遊;也要多多安排這種瘋狂疾走啦^^y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藍天、白雲~好天氣!!至今仍讓我回味無窮..
在這工作煩悶的日子裡~唯一可讓我得到一點解脫的變是回味墾丁的好天氣!

The One 提到...

是阿...
雖然沒辦法常住那邊,
但是回味也是總享受啊^^
加油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