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小黑2號誕生!!















(來不及幫小黑2號拍照,先借用網友所拍的美美照片^^!!)
原本是想讓小黑1號撐到墾丁貧窮遊回來後的說...
但是天不從人願;事實往往是殘酷滴:話說前幾天開始小黑1號就會"偶爾"發不動 or "熊熊"給他熄火..="=
簡直是無言的抗議(?),只因為跟了公主與我五年有餘,真是沒功勞也有苦勞啊!(啜泣)
然而陸陸續續地出狀況:前跌煞卡榫,電瓶衰竭,化油器凸槌....真是令我有點心寒>"<
加上我真覺得是機車店老闆早就設定好小黑1號的壽命期限........XD
因此不得不先提早把小黑2號牽回家;等到出發前一晚再把車子交給老闆做後續的處裡:改車燈啦,全車烙印啦...
(小黑1號,你丟愛保重啊啊啊啊~_____~!!)
今晚就趁著還可以的天氣,利用小黑2號把公主送回家..
(更...真不巧公主的老闆開會開到9:00...真是ooxx的瘋子..凸*___*凸)
說真的,小黑2號有大大的置物箱&前置雜物"筒";加上帥氣的大燈以及還不錯的避震效果,
更重要的是:我終於有轉速表&電子儀錶可以看了(帥啊!XD)
總體來說,以125cc來說算是很不錯了....
但是唯一的大敗筆就是小小的座椅!!=口=!
一整個坐下來簡直跟小黑1號沒得比呀(真是xx比雞腿!)..
或許也不能再苛求了,畢竟小黑1號即使在現今噴射機機滿街跑的年代,也算是正港125之王啦!!
嗯..等有空些再買些小玩意裝飾我的小黑2號唄^^!!
(下次就直衝九份,來一趟馴車以及小黑2號外拍之旅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