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這算是"老化"的現象嗎!?
















今天跟朋友在MSN上聊天,
(前述哈啦屁話就不表了..)
友:來玩玩這個吧? http://www.travian.tw/
我:??
友:試試看吧?!很多人在上面喔^^
(期間我點了一下上去瞄瞄..)
我:這是SLG吧!?
友:是啊!完全不用下載不用安裝ㄟ...^^y
我:是FLASH嗎??哪家公司的?
友:偶也不知道...好像是德國公司開發出來的.....
==========================================
然後我就註冊申請了一塊領地...=.=!!(果然很好騙)
然後我就利用上班時間偶爾蓋個倉庫,挖個擴,伐個木..(我可是死忠的AOE迷啊...XD)
然後回家後繼續開著:一邊blogging;一邊看電視;一邊讓它自動工作...
然後....
我發現:我竟然不知道有這種好東西....
簡直比Second Life還讚耶!!
唉呦,真的愈來愈有老化的現象了>"<

4 則留言:

げんき圓仔花 提到...

這個遊戲是專門給『上班族』玩的~
只要滑鼠點幾下,遊戲輕輕鬆鬆就上手啦~

這是香港開發的遊戲,我朋友都有在玩
我記得台灣也有開新的伺服器~
雖然是專門給『上班族』玩的,還是會入迷內@@

The One 提到...

圓仔花....
要不一起撩下去啊^^!!
不過我朋友說原廠是德商,只是HK先開發中文版&先設SERVER的...
嘿嘿...
正努力採資源中XD

げんき圓仔花 提到...

啊哈~
我讓旁人代替我撩下去了~還砸錢下去玩了哩
目前持有三個村莊~
我只要負責閒閒在旁邊看和笑破肚皮就行啦
連動滑鼠都不需要,有人會時況轉播^^

你是在香港伺服器玩嗎?

The One 提到...

去香港...應該三不五時會被屠村吧!?
我是在台灣的...
以前WOW朋友叫我玩的(原本還不知道咧)
啥??
果然是好野人...竟然花$$玩人>"<
如果方便...施捨一下物資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