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猶如滔滔江水的挫敗........


















雖然有點遠,但為了眼下的生計,我也忍了;
雖然打個8折,但看著當下的不景氣,我也認了;
雖然公司環境有點腦殘,但想著沒魚蝦也好,我也默默承受了....
誰知道,最後還是被當事主管給Reject了.....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天知道是不是找年輕又便宜的菜鳥比較好用..="=!!)
往好的方面想:
不就是再看看更好的工作囉..(舉頭問天狀);
但是一想到連這麼鳥的公司都.....@#$%^&&!$#
也許真的是年紀大了點(但是我外表年輕,而且還有赤子之心呀呀呀呀呀..囧);
還是因為要求得高了些(林老師卡好...都已經降價"求售",還加上歸零心態說.....=口=)
真不知道是又為啥被打槍了..T_____T!!!
雖然當時的2次面試主管都對我讚譽有加....
(案...原來一切都只是官方說法啦!!)
這篇純粹是靠么+抱怨......>"<
加油(握)~~~~~
*************************************************************
2009.03.11後記
看來...現在有啥工作找...就不挑了>"<
回去做廣告小AE好了....="=!!!
嗚呼哀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