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遊民觀察12

話說以前有個朋友,據說是在某家數字人力銀行做CRM,
然後得到的結論是:其實我們公司都是在賣資料求生存的啦......="=!!!
(不過事隔多年,不知道這家人力銀行是否已經"改過自新"了...XD)
七刀....離題了.....~"~!!
所謂久病成良醫,在家做苦悶宅男也好一陣子(案....堂堂邁入第3個月了...>"<)
雖然我們台灣白爛的媒體隨隨變變就會亂放消息:
像是xx急單讓廠商短期進補啦;或某某大老說景氣短期不錯啦;
還有啥oo首席經濟顧問又預期衰退會超過3年啦.......
搞得我都快瘋掉了....囧
(沒辦法...在家除了當電視廢柴外,還真不知要幹麻......=口=!!)
所以現在都改看靈異節目 or 政論性節目 or 卡通(偶爾還是腦殘些好^^!!)....
總而言之就是不要相信電子媒體的不專業了!!
說正格的,根據我自己的觀察:電子業下游似乎是有一點點好轉的現象了,
不過也只是跟去年11,12月做比較;
但是往上游(包括零組件,半導體,原物料等等)看,應該只有短期訂單的能見度(畢竟那些停休無薪假的,還是以廠房的工作人員為主),
所以並沒有多餘人力需求的釋出啊啊啊啊啊啊.....
(換句話說:整體大環境還是沒有太樂觀的本錢...覆巢之下豈有完卵!?)
幹!!房子都快要準備交屋了.....
我看真要先找個工作頂著先......唉~~~~~
(為什麼一堆公司光看我的履歷,不能給偶個機會嘛!?....T_______T!!!)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今天才把最後一次失業補助金的認定做完,唉~~終於將六個月(事實上應該是超過了)扎扎實實的混過去了~~
XD

匿名 提到...

那天看到一個朋友寫:當生命碰到轉彎,是老天爺想讓你注意左右的風景。我也曾經失業過,能了解你的心情,雖然沒什麼可幫你,不過我會幫你加油打氣的!

The One 提到...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做???
很想就直接去麥當勞打工了.....
真是有點信心大挫敗..="=!!!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