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這係金ㄟ嗎!???



















(圖片取自PChome購物)
(這幾天上網找維修,也順便看看二手機&新機..沒想到廠商已經在打對折了...案..我一點都不想用"偽胖"機啊>"<....還限時特賣咧~~~)
不知是哪個天才說的:結婚前生子後,運氣會跟著好轉.....=口=
(騙肖ㄟ....凸*___*凸)
我怎麼只感覺到陣陣寒意,哪有啥狗屁好運啦.....XD
小窩基金從去年下旬的高點跌到跳樓大慘賠....(又要借$$了...嗚嗚....)
買大中小樂透,連個200塊都不會中.....
小黑2號不是被人撞倒,不然就是被刮到.....
工作上,公主跟我真是遇到了"跪"人-被這些所謂長官打敗,給他跪倒了..="=!!
最慘得是:伴我多年的PALM TREO650,經過這幾天的長假後,由於沒有充飽電力?!(10/9約40%電力);
也不知是哪根筋不對勁,就給我躺平不動了(無論插電源線 or soft reset,都是不動如山)
My GOD!!!我決大多數的資料 & 聯絡人 & 密碼 & 行事曆都在這台小機子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靠腰咧....
神啊!!請喚醒它吧~"~...
(如果能短暫救活,先把所有資料hard copy一份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