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滿心感謝36小時

終於結束了...(就像我的MSN Title所寫的....囧)
忙碌了將近一整年,歷經昨天從早到晚;再延續到今天下午,
小弟的婚宴好不容易完成了...^^y
在這邊向各位,再次感謝(雖然很多人不知道我有BLOG;更多人是不太上網看這種垃圾的XD)
真心甘溫啦啦啦啦啦啦啦!!
當兵的兩位好兄弟:阿昌&阿志,感謝你們一個從彰化一個從高雄遠道上來;
廣告公司的師父:薛哥,謝謝你帶大嫂參加小弟的婚禮;
IC設計公司的夥伴們:Andy, Max,小鄭,Paula,Alpha,謝謝你們即使今明兩天可能還要出差,也不辭辛苦來參加;
軟體公司的朋友:John&Lynn,謝謝你們友情贊助地參予;
目前公司的老闆&好伙伴:劉博,Jackie,Sisley,Jerry,謝謝你們衷心的祝福;
高中同學&國中同學:冠華,正彥,Eric,益盛,文傑,感謝你們百忙之中趕來參加;
EMBA的忘年好同學:龐大哥,志昌大哥,志湩學長,小辣椒,曉萱,淑珠等,謝謝你們不辭辛苦地趕來參加;
換帖的好兄弟:世民,禹任,Tony,Ben,Titan,Marco,小游,Arien,乖乖,叩拜地感謝你們真誠的幫忙,沒有你們我就掛了>"<
雖然許多好朋友還是沒有辦法來參加,我還是非常感動啦!!!
雖然真的很累,但是更心懷感恩的謝謝大家的幫忙...XD
無論如何,向單身say Goodbye了....^^!!!
(不過可憐的公主到現在婚假中,還在公司加班ING...凸**凸...他x的爛老闆~~~)

4 則留言:

ㄚ昌 提到...

呵呵,阿志還搞笑得說要把高鐵車票塞進紅包袋裡呢,總之,恭喜你啦~

The One 提到...

兄弟..甘溫咧..
什麼時候換你啊!??
辦在墾丁啦...XD

匿名 提到...

師父:
小的因為…論文老師有點兇,題目再不1訂,就不用畢業啦!所以…所以…我還是飛奔去上課了,不過我真的很替你開心唷!恭禧~
already

The One 提到...

哀...
原諒妳啦...
下次就沒機會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