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中毒...只是因為心有憤怨!!














(圖片摘自網路)
真是快被這些猶太人搞瘋了...凸*__*凸
(更....還有公司一堆自以為了不起的長官>"<)
既然這樣,恁北決定就給你擺爛了啦!!
(這麼厲害,就全部給你去做決定/執行/協商好了...案~~)
上班時間就"專心"逛網站˙敗家˙比較實在....=口=!!
不過由於新屋尚未落成;加上現在能擺放的空間大幅縮小,
其實想敗入新玩意的慾望還真是大大減少,
(哈...應該跟大環境不好有關係吧!!?)
咦????
這支Nokia 5800 XpressMusic,看起來C/P值很高耶^^!!
雖說對touch panel沒啥興趣,
不過,一既不是爛到爆的M$ WM系列;二不是貴得要死的A牌,
我想衝著3.2"大螢幕+還堪用的3.2M蔡爾卡司鏡頭相機+3.5mm 耳機插孔+方向感測器+"可能"可以接受的售價.....(感覺真超值...^^!!)
我想等負債稍微舒緩後,也許就能買一隻來玩玩了XD
(x的,心情鬱悶就亂敗家....這也是一種病吧!?)
===========================================
P.S. 10/5/2008下午後記
中午時,接到公司某部門主管電話,機哩啪啦說了一堆,
(靠北喔!你管好你部門,做好本份就對了......x__x凸)
重點來了...
某主管:所以整個交期&project status就是這樣...
無奈我:唉...那BLABLABLA....
某主管:xxx,不要唉了,現在是要把事情解決,一件一件完成,....跟客戶說實話....BLABLABLA...
(x...唉..是林北的語助詞啦!!)
無奈我:那...所以.....唉....
某主管:xxx...怎麼又唉聲歎氣了...BLABLABLA
無奈我:(完全不想說話).......
(x...這個project從我來到現在換了多少個主管,多少個PM,多少個兄弟陣亡了...關我他x的屁事!!誰喜歡對客戶說謊??還不是前人跟我說的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更!!!)
...........
x的咧!!今天是holiday耶....
已經鬱卒好幾個禮拜了...別再搞我了!!
I do give up!!.....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