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冬囧題1112號【8HITS‧我的私密小天地】

難怪大頭目說這題是簡易暴衝題^^!!
還真是簡單ㄟ....
以居家為單位的話,我的私密小天地簡單地說就是我的房間囉(難道是我爸媽的房間嗎>"<):
大約2.x坪大小,(看起來家裡是重女輕男啊...=.=!!老姊即使不常回來,也有個4.x坪大的龜房~~)
一進門的左面牆是衣櫃(沒錯,就是裡頭除了衣物外還塞了一堆玩具+3C產品+公事包的衣櫃!!);
門的右手邊則是靠牆邊的一張小小單人床-當然有軟到很爽的枕頭+保暖到會流汗的被子(^0^)
床頭上面還嵌著一台分離式冷氣;床腳則有另一台掛在半空中的空氣濾淨氣...
一進門的前方由左至右:堆滿小東西的電腦桌(DT已遠離我一陣子了^^)-主要是擺著一些講義 or 雜誌 or 外出用的laptop(日系某品牌小巧二手貨);
中間則是依然堆滿小玩具的書桌-這裡就是主戰場,平常都用桌上堪用的laptop(某國產大螢幕便宜貨)上網 or 看片子,桌上則佈滿了汽車/機車模型 & 香菸;
右手邊則是活動書櫃-上頭擺著一台20吋的小電視,電視上則又堆滿著各式雜誌&資料夾&帳單(驚)......
最後介紹一下:
一進門除了地面上的物件(書桌,床,凌亂的公事包,不太規則排列的3C產品等等)外,還有整整3個大書櫃也是"掛"在牆上:
滿滿的書 + 床頭音響一組 + 筆記本N本 +阿薩布魯的玩意一堆.....=.=!!
靠!!有時候地牛一翻身,還真怕被書砸到咧...>"<
(x的...改天一定要把這些牆上物件拆除,金正就恐怖啦啦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實說..
從文字所產生的那個「畫面」....
真覺得..有點恐怖.
哈哈...

The One 提到...

被你花現了....(=o=)!!
沒錯...
就是有點"小"亂的私密空間....
然後沒事還要被迫整理一下..>"<

げんき圓仔花 提到...

噗噗~
你已經連續3次爆"蔥"失敗了內~
看來爆衝天王的寶座真的是不保了

雖然你把爆"蔥"天王的寶座拱手讓人了,
你還有另一個封號
『不良分子之色胚2+1人組』
這也算是因禍得福?!

The One 提到...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啦啦啦啦啦啦(氣)
唉...
爆蔥是要練的啦>"<
不過下週出差...
可能要變為落跑天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