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冬囧題1105號【6HITS‧凡事都有第一次】

我想這題...
我應該會;可能會;也許會.....
棄權!!!!
(咦??突然想到:這也可以算生平第一次"正式棄權"ㄟ!??)
WHY?WHY??WHY???
誠如大家都知道的:
小弟是屬於一個好吃懶作/不事生產的"準後補"宅男,
所以幹嘛沒事找事做...還去嘗試xx00第一次咧!?
最..最....最重要的的是:還有限期喔>"<
而且還只能是未來式!!(哇靠!T___T!!)
所以,在此鄭重宣布: 偶放棄這題啦~~~
(好吧...我承認:第一次棄權..真的很瞎..=.=!!)
如果某天有意外的"第一次"(?)
到時再補分享吧!!....XD
P.S.
剛看了某山賊的....=.=!!
算你狠!!好樣的!!!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人家我也是出自於無奈
我必需要創造第一次咩
這樣才有第一次
你也一樣咩,給人家棄權~~

匿名 提到...

算你狠算你狠!
棄權是代表不想跟評審第一次親密的接觸嗎?

難得有機會可以去揍評審耶!

匿名 提到...

了萬,可是你的文章都寫出來了,
也交卷了,
這還算是棄權嗎??^^"
第一次寫棄權文的作業?XDD

Petit 提到...

現在是比創意就是了......

The One 提到...

To 布雷克:
幹麻跟偶搶沙發(怒)
還用這個做文章>"<

To 珊珊:
這也是沒辦法的啦..
偶也不像這樣咩...=.=!!!

To 屏翳:
對吼...
好矛盾耶....怎辦怎辦(驚)

To 蜻蜓:
這不算是創意..
算是懶+混吧!(狂笑)

匿名 提到...

算,還是不算是棄權?這是一個兩難式.......

The One 提到...

真是好機車的題目呀>"<
偶也不知道這算啥?
七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