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冬囧題1101號【5HITS‧故事題】













在世界的某個角落,
有一個生意爛到爆的殺手,(我們就簡稱他A先生好了)
簡直是過著有一餐沒下頓的白爛生活,聽說連經紀人都跑路不鳥了....
(據說....據說....是因為A先生曾經得罪某個黑社會老大,所以生意都被"殺價"搶光了..=.=!!)
某一天,A無聊到除了把玩手上剩下的幾顆子彈外,
在2坪大的空房中也真是悶得發慌,
A順手拿起地上唯一/僅剩的少女漫畫,翻了兩、三頁,
「咦???」
「嗯!??」
「哈!!?」
正看得他媽的入神忘我,好死不死剛好電話響起來,
「x!!細閃啊!??林北頂頌工...」(台語...所以我們知道A先生是個台灣籍殺手....至少是會說台語的)
A先生老大不願意地只好夾著聽筒一邊在聽,手上依然在翻著書...
「嗯,吼,就安ㄋㄟ..」講沒3字然後,掛下電話...
「x,金正係就xxoo,公啥米賣構跨A漫啊....」
「叫林北但幾咧艾卡注意啦....林老師卡好咧....」
「但尬ㄍㄧㄥㄇㄟ睏起啦...案...」
A先生邊幹譙邊看著窗外....
「咦??」
「來呀...來呀..」A心中默念著,
A先生拿起身上唯一稱頭的來福槍,快速地套上滅音器,
看著車隊緩緩經過,路上擠滿了熱情高呼"總統好"的群眾,
A先生努力回想著3天前"買家"的交代:
記住,要打中車上那個男的非致命部位,絕對不要擅作主張,
事成之後安排你去歐洲......
不然...嘿嘿....

「更..林北嘛摘....」A先生心中嘀咕著,
「怕吼細....林北嗎溫細ㄟ公...更~~~」
A熟練的舉起槍托靠在肩上,準星瞄準,手指輕輕扣下.......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怎麼有一種...
帶獵槍的美國副總統操台語的感覺XD

The One 提到...

嘿嘿....
這樣才屌嘛!?
很瞎吧XD

匿名 提到...

天啊!! 你也太厲害了。

恭喜榮登衛冕者寶座。

這篇看起來像是鄉土話教學的教材啊。

匿名 提到...

高手阿~~第一位POST文ㄝ~!!
喔..
這就是某某國家某某日發生的槍擊事件嗎
還真寫實阿~~好殺手~~

The One 提到...

To 珊珊:
沒錯...哇係愛呆丸ㄟ啦^^

To Sunrise:
妳..你...你真是SMART啊^^!!
就是影射啦...
(呵呵...這算不算是一種偷懶>"<)

Mignon 提到...

我...我竟然看不懂 = =?
(對台語閱讀感到很吃力)

The One 提到...

你某愛呆丸啦>"<
竟然看不懂.....
來人啊...拖出去斬了啊(回音)
(果然用"混"就對了XD)

匿名 提到...

我只能說,真的狠強哪!!!
結合了鄉土教學,還能如此早交卷。
佩服佩服哪!!!

沒想到,這題才是真正考驗我哪!!!

The One 提到...

晚娘...
為什麼我覺得你的文字間透露著些許的"幹譙"...=.=!!!
搶沙發..
只是不想看了其他山賊的發文後而三心兩意
(maybe..是了無新意啊啊啊啊啊啊!!!)

匿名 提到...

說實的.....

那些對話我完全看不懂呀呀呀(回音),當然,在Kuso 什麼還是能看得出來就是了!!

還有一個問題, 你是什麼顏色的!! 這是決定了你和你這個網誌會否被特務機關處理掉的問題....

The One 提到...

我...我...我...
逮林啊...冤枉啊(回音)
我沒有顏色啦!!(邊跑邊飆淚~~~)

匿名 提到...

我懷疑你根這件事有幕後關係唷!
難道打電話給A先生的人
就是你了嗎?

The One 提到...

Black...
你賣尬挖害啦>"<
不然很快我就要出現在水果報了啦...
就害~~~~

げんき圓仔花 提到...

你果然夠他x的愛台灣(這樣子講才夠味啦)
贊!!來,台啤厚里,搭啦!!

The One 提到...

圓仔花...
挖某愛呆丸啦(?)>"<
偶只是沒$$移民...又沒一技之長,
不然早就落跑了XD
不過,啤酒還是要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