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再見了!Blackberry.......









(圖片取自Nokia達人網站,有興趣可以自行先刷機成最新版本喔XD)
使用了將近10個月的BIS,
每個月都被那筆驚心動魄的月費嚇得魂不附體...>""<
期間經過了台x大的技術人員講解後,才知道BIS的真正運作情況;
(相對來說:種花至少沒有區分所謂BIS流量與INTERNET流量,果真黑心企業比較會賺$$!!x!!)
既使想盡辦法"節流":最後還是照樣給我破錶.....凸*____*凸
既然找不到會配給我BB使用的好東家,
那還是忍痛把BIS給停了,改換支"平常"點的手機來玩吧......=""=!!
(話說:要到今年11月才能解約,就先忍著點....還是以三爽+蘋果擋著用先!!)
不過一來對唉鳳不喜歡;
(已經用iPad了,何必再跟大家撞機咧...XD)
再者對目前的Android手機也感到有點厭倦了;
(千篇一律的相同UI;加上系統的不穩定......囧)
看來看去:除了三爽自HIGH的BADA外;也僅剩不到半條命的SYMBIAN可以玩了~~~~~~~~~~~~~~(  ̄ c ̄)y▂ξ
(x!我那台收藏用的E72都還沒認真使用過咧......>""<)
雖然SYMBIAN號稱APP不夠;但比起三爽BADA來說,我覺得還是勝出許多,
畢竟這個Nokia把持的系統,也在業界呼風喚雨超過10年了...
因此唯一要挑得就是:到底是X7好??還是去年的機王N8呢???
想想:X7雖然外型美值感佳,但就敗在不夠成熟的Anna以及為人詬病的"全糊"對焦;
反之,N8雖然沒有大螢幕(只有3.5"),也是更前面的SYMBIAN^3,
不過一想到有超大光圈的1200百萬像機+氙氣閃光燈+未來仍會升級到Anna甚至Belle....
不多說:就是這支了...^^!!
(反正真正會用的App就那幾支,App數目多寡對我來說是沒差啦...~""~!!)
坦白說:我不是個Apple Fans;但是若會出iPad3,我還是會買單:
這真的,這就是APP的功勞,以及賈伯說的:需求真正被創造出來了!?
但相對於Android平台,無論手機 or 平板,我倒是沒有這種迫切性:
App大同小異,但跑起來就是比Apple卡;更何況所謂自由性,不就只是讓刷機狂人自HIGH的藉口罷了!??
那何必多花一筆$$呢???
我還是買N8,來玩拍照的樂趣實在些....( ̄▽ ̄)/
(不過真的生疏好多...看來還是有被目前的各式向Apple致敬的平台影響到......=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