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天生反骨!??









(圖片取自網路,我是傻傻分不清這一二三四代有啥大不同啦...XD)
話說我就是一個喜歡跟人家不太一樣的怪叔叔...
雖然大家正哈哎鳳、哎賠得還有一拖拉庫的i系列周邊;
或是喜歡全觸控、多工以及超秒殺速度的上網體驗.....
但是我卻還是情有獨鍾於我老舊的MID:鳥鳥的BENQ S6 or HTC SHIFT;
(謎之音:這是因為太窮了吧你........T________T!!)
更別說手機必須具有Keypad的智慧型手機啦...^^y
但是看著每天大家都在談Apple怎樣又怎樣;唉鳳又創造了什麼什麼的記錄時.....
說真的還有點心動想買來把玩看看說.....XD
不過,一想到當拿出手機時,大家都是使用一模一樣的唉鳳.............
這樣子會凸顯出自己多麼的與眾不同嗎!??........囧
(還是說這樣才能讓對方覺得你是自己人!??)
不喜歡跟群眾瞎起鬨,也許就可以考慮被媒體所遺忘的iPod Touch囉!??
除了不能講電話;無法利用電信網路隨時隨地連上網路,
本質上,iPod Touch幾乎都與同期的唉鳳是同個模子打造出來的啦...~""~
(基本上就是少了個3G模組罷了....)
因此滿足了最近亂敗入的衝動後,最近又很白爛地開始觀察從不注意的iPod Touch...=""=!!
也許又是三分鐘熱度...(趕快熄滅吧....=口=!!)
不然我想買回來,頂多又是當做"新"的電動平台狂玩一陣子,不久又被我打入冰凍櫃中!!?
想想:與其這樣,不如買台唉賠得讓公主背著去上班把玩,.....@@
(要認真思考這種愚蠢的想法:別再亂買不實用的3C玩具了.......>""<)

P.S.可恥後記
經過這幾天的沉澱.....
(謎之音:其實是上網做了更多IPT的功課與比價吧!???)
決定就把這個小玩具當作自己的X'MAS禮物啦...XDDD
反正二手的不貴;也不要求有多了不起的功用,所以三代應該就堪用囉^^!!!
(不過這種獨家A牌玩具,感覺上還是有一點點比較不會跌價的本事耶....~""~...目前比價詢價的結果:三代32G大約$6,000-$8,000;四代8G/32G也要價約$7,500-$9,9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