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一分錢一分貨啊!!






















(圖片取自各大拍賣的網路賣家;哈!跟雨衣 or 防摔衣還有點像耶...)
昨天跟公主又是到處晃晃;除了想去內湖有名的Outlet尋寶外...
其實也真不知道要去哪邊逛.....囧
更慘的是那天飄著雨,大家都開車...所以根本是無法靠近附近的大賣場...>""<
因此只好繞過內湖賣場,改前往美麗華亂逛;簡直是完全不符合原本的初衷咩...=""=!!
(心中直哆嗦:不會到時又是提袋率100%吧!???XD)
然後到了目的地,就走馬看花:看看公主需要的靴子 or 我想要亂敗入的防風外套...
(話說那件雨衣;即使是我的SIZE,但穿上身還是感覺有點大咧....根本不能偽裝成一般外套說)
走著走,就走到了百貨某樓層的戶外運動區;
一眼就看到那號稱"經濟實惠"、比鐵狗絲(GORE TEX) C/P值還高的Columbia防風防雨外套在那邊向我招手....XD
二話不說就拉著公主跑過去試穿了!!
嗯!穿起來還真的蠻有質感;而且好像還真保暖防水的說!^^y
但當一看到標價~~~~~~~~~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竟然要將近大洋14K!!!(大驚)
(當下真是傻眼!原本想說6、7K就買定離手了說....>""<)
雖然還買得起;但總覺得要買這樣的外套,似乎有點"小題大作"了說....=口=!!
畢竟,也只是騎車時加減當防風雨的外套穿著;真有必要狠下殺手嘛!???
(謎之音: 2、30K的3C玩具 or 20多K的西裝外套,甚至10多K的鞋子都能接受;就不能接受"區區"14K的知名防風外套????....~""~!!!)
想想還是算了.....(家要養妻要顧呀......)
回家後愈想愈不甘;上網拍找找:果然發現一狗票"疑似"山寨版 or 仿冒品的外套....(@__@)
反正也只是當做出門騎車用的外套,也就別花這麼多大洋當盤子了,
摸摸鼻子,買件假的穿穿也ok啦......囧
(反正真能檔些風雨最重要,是否正品 or 大牌子也就還好囉....不過,不知道那些材料專利也有仿冒到嘛!???...XD)
等到哪天真會去極地 or 寒冷國家出遊再買真品吧.!??(  ̄ c ̄)y▂ξ

P.S. 無聊後記
話說在網路上,常常會看到xx品牌館...
往內一看;簡直是噴血噴整碗:搞不懂為什麼價格會跟實體店面差那麼多...=""=!!
像是我最愛的Lee,在網路上竟然跟我平常在實體店鋪買的褲子價差將近3倍....
是當我白癡嘛!!(摔筆)
不過仔細看看/想想:應該是平行輸入的 or slow moving的產品;
(因為那個腰部的logo牌,跟我的不一樣耶!??是秋冬款的不同嘛!??)
當然更有可能是老闆要換現金吧!??
無論如何,這也是電子商務迷人之處:隨時隨地都有寶可挖;不過偶爾還是會遇到垃圾啦(更悲慘的是詐騙咧)...XD

2 則留言:

ㄚ昌 提到...

gore tex 不是萬能的,下雨天還是乖乖的穿雨衣,省下這筆錢,去買你喜歡的3C玩具比較實在,如果去極地跟寒冷國家,你需要的是gore tex + 羽絨衣(這個才會保暖)。

The One 提到...

不愧是登山達人,內行的啦!!!